小偷小摸騷擾不斷 班森賀商家抱團互助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今天,在紐約市警局62分局的社區警民會上,有華人商家反應近日來店裡經常有人小偷小摸,屢禁不止。請看詳細報導。

班森賀Bay Parkway上的一家華人超市,近日來經常有不良人士來偷東西。店主李女士今天在警民會上,直接向警員反應問題。警方回應,這些不良人士只要在店裡出現,或小偷小摸時,就趕快報警。他們也會在商家所在街區多巡邏。

在Bay Parkway經營洗衣店的李保羅先生表示,李女士的遭遇不是個例,他們聯合附近商家在去年成立了商會。大家報團,一起解決難題。

Bay Parkway華人商會會員李保羅:「所以如果有壞人欺騙我們一家,我們附近所有商會的人就都知道。所以他就沒有辦法去欺騙下一個人了。所以我們這個地方從一個不是很好的地方,現在變成很好很好的地方了。」

李女士也是商會成員,他們這次是以商會的名義再次反映情況。

Bay Parkway華人商會會員李保羅:「我們用商會的名義和他們講,他們就馬上幫我們解決了。就會派人下來和我們商量這件事如何解決。」

會上班森賀居民黃女士也向警方反映,有人每夜把校車停到居民區,甚至有時開校車去洗衣店洗衣服。撥打311投訴後,也沒有任何改變。她希望有人能制止這種違規行為。

受邀前來講解選舉基本常識的紐約州眾議員寇頓,也請黃女士到他的辦公室,他會聯繫有關部門,幫助儘快解決此事。

新唐人記者安心、于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