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幼兒園疑供發霉食物 50名幼兒腹瀉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綜合報導)近日,網民爆出遼寧大連瓦房店市一所幼兒園50名幼兒吃到變質食物,出現肚痛,腹瀉等食物中毒症狀。

從網民6月30日發布的圖片看,該幼兒園給幼兒吃的紅蘿蔔已發霉變黑,而且在幼兒休息室發現有滅鼠藥,還發現幼兒午睡空間狹小等問題。

這間遭曝光的幼兒園是大連瓦房店東明雙語幼兒園,據幼兒家長介紹,其孩子剛到該幼兒園兩個半月,每月收費600元人民幣,全托900元人民幣;每天早餐、午餐收費8元。這次幼兒園被曝光飲食存在很大問題,是一名教師發現後告訴家長們的。

6月30日,約有50名家長自發到幼兒園檢查食材,並有30多名家長當場要求退園及退費。另有其他家長表示,孩子這段時間曾鬧肚痛及肚瀉。

發現食材問題的女教師向家長透露說:「早前到廚房拿水時,發現紅蘿蔔都發霉了。因為我們教師都在幼稚園食堂用餐,於是向家長們反映了情況,同時向園長提出辭職」。該女教師還說:「幼稚園還有其他教師也提出辭職」。

而幼兒園園長張玉敏則表示,目前有四名教師正在「罷課」,還說:「網傳的紅蘿蔔發霉、學童休息區有老鼠藥等與事實不符。對於學童午睡空間狹小一事,校方正在研究整改」。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