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雙版納「瘋牛」鬧市 紅車女被拋向空中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報導)昨日(6月30日),雲南省西雙版納發生一起「瘋牛」襲擊路人與車輛的事件,據官方通報,共有3人受傷,肇事水牛已被擊斃。

據陸媒報導,當日上午8時,一頭長角水牛在西雙版納景洪市區的一條人行道狂奔,水牛沖向人群,人群四處逃散。水牛又撞翻一輛停在路邊的摩托車,進入行駛道橫衝直撞,車輛被迫停駛。

隨後,水牛轉身將目標鎖定離它最近的一名騎紅色電動車的女子,連車帶人掀翻,女子遭牛角多次頂擊,並一度被拋向空中。隨後水牛跨過倒地的女子沖向一輛皮卡車。

目擊者稱,事發地點在景洪市勐泐大道「山水雲天」商鋪前,視頻中被水牛衝散的人群就是該商鋪列隊迎客的店員。

目擊者告訴記者:「那個騎車的女子被撞得最狠,身上全是血,還是路人一起合力將牛趕跑的。」目擊者目睹水牛最終沿景洪市勐泐大道狂奔而去。

據報導,肇事的水牛系景洪市市民岩某於6月29日買入後拴在家中,30日6時許水牛掙脫繩索逃脫,並釀成上述事故。當日下午13時許,水牛在景流洪市沙河附近被擊斃。

西雙版納景洪市在今年3月1日也發生過類似事件,當時一頭水牛掙脫繩索闖入景洪市區,挑翻一台摩托車並沿路遊盪。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