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上萬訪民湧入北京上訪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七‧一」中共建黨日前夕,數萬名各地訪民湧向北京上訪,訪民們雨夜在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口排隊,7月1號一早,上萬人擠爆信訪局。訪民們表示,他們大都上訪多年,問題仍得不到解決,每到節日大集訪是希望能得到關注。

訪民們透露,最近到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排隊登記的訪民很多,一般都要排隊好幾天,7月1號一早,信訪局前道路兩邊與門口都站滿了訪民,人數過萬。

貴州訪民劉建剛:「我現在信訪局門口,多得很排隊,七一我們都到這裡來登記,進不去都在外面,昨天不是下大雨嘛,昨天晚上就開始排隊。警察多呀,截訪的也多,它現在就是拉馬家樓、久敬莊,當地押回去就是拘留,它就是打壓唄。」

訪民們表示,他們因為拆遷或土地賠償或司法不公等問題上訪多年,一直得不到解決,只有改變中共的專制體制,才能根本解決問題,堅持上訪是希望能引起關注。

河南訪民聶麗娜:「國家信訪局有上萬人要多,作為訪民來說吧,就是每一個節日訪民都要去那個地方,實際本身它就是一個騙子,根本不給解決問題,就是去了之後它也不給登記。截訪的多得不得了,還是雇著黑保安,抓回去現在是刑拘判刑。」

訪民們還透露,日前,2016年夏季達沃斯論壇在天津召開,各地上千訪民聚集在會場外喊冤,遭到大批警察抓捕與驅趕。另外,6月29號,還有三百餘名湖北訪民到央視門前,抗議央視報導湖北省上訪率為零。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