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處粉碎性腿骨折 修煉法輪功神奇康復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她是原北京清華大學副教授、也是原清華大學法輪功輔導站義務站長,在新西蘭的一場車禍,讓她右小腿5處粉碎性骨折,但是通過法輪功修煉,三個星期後在無醫學治療的情況下,傷處奇蹟般的復原,僅僅半年時間,她就獨自一人從新西蘭飛到美國紐約參加遊行。帶給您,王久春車禍後,不治而康復的神奇故事。

王久春今年68歲,大約半年前的2015年11月7日清晨,王久春在新西蘭漢米爾頓市穿越人行道時,被突然開動的轎車從右側撞倒。

法輪功學員王久春:「那車一下子就開始發動,把我右腿膝蓋給撞了,右腿下面的小腿整個被壓在車下面,當時我就倒了,腦袋也摔在地上,我就聽見我的腳和腿的骨頭『咔咔咔咔』的響。」

救護人員將她送到當地醫院急救,做了兩次X光檢查。我們把她的影像資料拿給原大陸影像醫學主任醫師、現在美國從事臨床試驗研究的吳肖恩博士,他看後覺得骨折情況很嚴重。

原天津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影像醫學主任醫師吳肖恩:「從影像學的診斷上,可以明確說,小腿骨折、累及膝關節和踝關節,這是複雜性骨折,而且在踝關節是三踝骨折,並累及關節面、有骨碎片形成。」

新西蘭當地的懷卡托醫院(Waikato Hospital)米德臨床中心(Meade Clinical Centre)骨科資深醫生史蒂夫·麥克切斯尼(Steve McChesney),在看了王久春的X光後,立即為她成立了4人醫療專家組,並制定了手術方案。

法輪功學員王久春:「他的技術方案都出來了,最長要放一根8寸的鐵,然後不同位置怎麼替代,醫生都告訴我了。我說我要回家。」

因為王久春心裏篤定的知道,她不要鋼筋鐵骨代替自己的身體部件。在王久春的堅持下,醫生僅給她做了簡單的處理,打石膏及用外部支架固定右小腿,5天後王久春離開了醫院。當時她完全不能動。

法輪功學員王久春:「在醫院那會兒不太舒服,老是上吐,腿、整個人都是腫的狀態,身體哪都疼,一點也起不來。」

1994年在北京清華大學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王久春,深信法輪功可以讓她的腿和腳完全恢復。回家後,雖然艱難,但王久春憑毅力堅持通讀法輪大法書籍《轉法輪》,並根據身體的承受度煉法輪功的動作。三個星期後,在醫生的要求下她回到醫院做檢查。

原天津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影像醫學主任醫師吳肖恩博士:「我們拿到了她的複查影像資料,受傷是在2015年11月7號,在12月4日複查時,可以看到膝關節有明確的骨折癒合趨向,在12月23號的複查中,膝關節趨向癒合。踝關節,11月7號與12月4號的比較也可以看到,有明確的傷後癒合的趨勢,骨碎片沒有明確看到了,骨折斷端對位對線良好。」

三個月後,原本認為王久春堅持回家、不接受治療,可能精神有毛病的主治醫生,笑著告訴王久春,骨折恢復情況讓他很滿意。

法輪功學員王久春:「剛到3個月去檢查,大夫就告訴我,你恢復的我非常非常滿意,你不用再來看醫生了。他非常非常的滿意,他都沒想到的事。」

今年5月13日,王久春自己坐飛機,從新西蘭飛到美國紐約,參加「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她的恢復讓醫生認為是奇蹟。

原天津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影像醫學主任醫師吳肖恩博士:「我們在得知病人沒有接受正規的外科治療的情況下,在半年的時候,恢復情況良好,行走如初,那我們可以認為是一個醫學上的奇蹟了。」

法輪功是一种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先生在長春传出。因为其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和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修心準則,迅速传遍神州大地,中共官方統計數字,九九年前後法輪功修炼人数達到1億。

法輪功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曾被中國大陸媒體廣泛報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也因此獲得眾多褒獎。一九九三年,李洪志先生參加了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在大會上創造了無數生命奇蹟,大會為此給李洪志先生頒發了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的「特別金獎」,授予「受歡迎的氣功師」稱號。一九九八年九月中共國家體育總局抽樣調查12,553位法輪功修煉人,結果表明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時任國家體總局長說,平均每人每年可以節約醫藥費1,000元,如果1億人煉功,可以節省1千億元。

新唐人記者李蘭、宋昇樺、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