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大紀元時報
多省官員大換班 辛子陵:擒江前的戰略決戰

七一前夕,中共多省高級官員出現異動,專家表示,這是習近平當局在中共十九大前拿下江澤民的佈局,一旦江澤民被拿下,就不會再有太大震動。

2.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中共建黨95週年:習近平稱中國不交易「核心利益」

習近平向中共號稱的8900萬黨員發出警告,要求加強「自我淨化」,準備應對重大挑戰,任何組織和個人都「不得擁有超越憲法的特權」。他強調,腐敗是目前最大的威脅,將繼續反腐。

3. 美國《華盛頓郵報》
衛星照片顯示 北京當局悄悄懲罰朝鮮

軍事衛星照片顯示,今年1月朝鮮進行核試驗後,中國與朝鮮邊境的雙邊貿易已大幅減少,專家認為這是北京當局在悄悄的懲罰朝鮮,切斷對金正恩政權的援助。

4. 美國財經網站Quartz
非洲移民從中國返鄉 勸告同鄉莫前往

一名岡比亞年輕人,被人騙往中國廣州打工,宣稱可以三個月內還清所有債務,但最後發現全是謊言。他試圖逃往香港,但又被送回廣州,在回到岡比亞後,這名年輕人上電台節目,勸告其他人別到中國打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