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熱狗大賽選手亮相 比賽之前先秤重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每年的美國獨立日,世界各地都會舉辦各式慶祝活動,而在紐約市卻有一個特別的慶祝方式,就是一年一度的康尼島海灘「吃熱狗大賽」。

在參加內森餐廳今年國慶日的熱狗大賽之前,各路選手按照慣例出現在秤重量儀式的現場。

本屆比賽男子組的大熱門分別是去年的冠軍、日裔選手史托尼和世界紀錄保持者切斯納,其中切斯納曾經是8屆吃熱狗大賽的冠軍,他以10分鐘內吃69個熱狗保持世界記錄。

2015年吃熱狗大賽冠軍Matt Stonie:「我是去年熱狗大賽的焦點,所以今年我還要參加。我知道Joey今年改變了吃熱狗的策略,那是因為他去年輸給我了。說實話我才剛開始準備,越接近比賽就越緊張。」

大家可能以為能吃的人都是重量級的大胖子,其實正好相反。

內森吃熱狗大賽主持人 George Shea:「128磅,女士們先生們,他只有128磅。」

作為一名職業「大胃王」,世界紀錄保持者切斯納能吃的程度把他自己都嚇到了。

吃熱狗世界紀錄保持者Joey Chestnut:「當我在練習吃熱狗的時候,我在想,天啊!我竟然這麼能吃!我幾乎把熱狗消化了,而且身體完全是在聽我的指揮一樣。」

比賽還沒開始,選手之間已經有點火藥味了。

女子組大熱門則是去年的冠軍,日本選手须藤米奇(Miki Sudo),她的個人紀錄是10分鐘吃下45個熱狗。

康尼島吃熱狗的比賽從7月4日早上11點開始,每年吸引超過4萬人到現場觀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