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市中的溫馨小店 蘊含濃濃台灣情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訊】在紐約這個繁忙的城市,工作生活之餘,很多人都希望,能有那麼一家溫馨的小店,能夠坐一坐,吃一點小吃,配上一杯奶茶,來緩解一下緊張的節奏,一起帶您去放鬆一下。

放學後到這裏放鬆,
正餐之前,想來一杯飲料,點個小吃。一個能讓人放鬆,又不失溫馨的地方。 


顧客:「
I actually really like it here, it’s like really comfy.」

顧客:「環境很好,氛圍很好。」 


經理Tansen:「台灣最傳統的小吃,也算傳統的美食啦。因為我們從小就吃到大,
五花肉這部分的要求,我還蠻嚴格的,
顧及到我們的美味,
所以我們要求的我們廚師,我們裡面的員工,是特別細緻的去切。最耗時間,也最耗人工成本,最耗人力,細細小小的,這些都是碎肉,
就是油的部分我們都會控製到。」

「
我們公司規定我們,不給員工騎機車去送外賣,因為關係到人的安全。」

Tansen是這家店的大總管,來自台灣。與同樣來自台灣,並擁有豐富餐飲經驗的Alex一見如故。理念相投,成為絕佳夥伴。要共同販賣台灣的美食,除了保留最傳統的做法,當然少不了的,是台灣特有的濃濃的人情味。

顧客:「這邊吃,沒錯喔,這邊感覺很溫馨。這邊的服務又好。」 


老闆Alex:「我們自己本身有規定,要跟客人講謝謝,歡迎下次光臨。或是來的時候,你好,歡迎光臨。
我覺得這都是很基本的。」

經理Tansen:「客人來消費,就是要帶給他們一個快樂的感覺,我們是把他當作一個上賓來對待。」


營造歡樂的氣氛,更重要的,還要讓客人吃得健康,這道日式紙火鍋,使用新鮮的食材,搭配蔬菜、蘑菇、玉米、番茄等配料,重點的湯頭,店家每天用雞骨搭配特殊中藥,新鮮熬製。


經理Tansen:「而且我們湯頭的話,比較受客人的歡迎,所以他們每次都會跟我們要求,再多一碗湯。
」

顧客:「(湯)感覺特別補 
紙裡面就做湯 還有吃的 
感覺很神奇」

鹽酥雞可說是台灣的經典小吃,要油炸到外酥裡嫩,口感入味,得用七種配料,醃漬四個小時。從大小,配比,調料,還有火候的掌握,都有一定的講究
。

員工小康:「基本上我們對於每一個製作,或者是它食材的新鮮度也是非常講究。
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理想跟夢想。」


茶飲、美食、特殊的人情味,靠著一群年輕人的衝勁與熱情,台灣小吃正飄香紐約。 


新唐人電視李扶搖、許勝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