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四日 洛杉磯何處可看煙花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訊】有人說,不看煙花獨立日就不算真正的過得完整。那麼,在洛杉磯,7月4日有哪些地點可以看煙花呢?

以下九大地點,都是觀看煙花秀的好去處。

1、玫瑰碗體育場。位於帕薩迪納的玫瑰碗體育場歷年來都是慶祝獨立日的好去處,慶祝活動從下午兩點開始,煙花秀晚上九點開始。

2、洛杉磯西海岸的Pacific Palisades大遊行。遊行將沿Sunset Boulevard進行, 在Via de la Paz和Drummond路之間,下午兩點開始。除遊行外,還有高空跳傘表演。

3、好萊塢露天劇場(Hollywood Bowl)好萊塢露天劇場一年一度的盛大慶祝活動中,也包括煙火表演,以及由好萊塢露天劇場交響樂團伴奏的著名音樂劇《芝加哥》Chicago。

4、洛杉磯縣西岸的海邊社區Marina del Rey在海邊看煙花,別有一番風味。煙火表演從9點開始,持續約20分鐘。 Burton Chace公園(Burton Chace Park)、 Fisherman’s Village、Mother’s Beach,海邊的酒店、船上等等,都是觀看煙花的好地方。

5、「永遠的好萊塢」露天影院(Hollywood Forever Cemetery)獨立日當天,這裏將放映經典好萊塢歌舞影片《油脂》(Grease),另外還有音樂會、舞會、野餐等各種戶外活動。熱愛電影的朋友可以到此感受看露天電影的特有氛圍。

6、長灘

到長灘的瑪麗皇后遊艇上觀看煙花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遊艇還有音樂會及各種合適於全家的活動。

7、Studio City

8、市中心Grand Park

9、登上Santa Monica山,俯瞰好萊塢露天劇場的煙火表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