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慶日 溫名博客主呼籲制止活摘

【新唐人2016年07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寧報導)七月一日是加拿大149歲生日,在這個多元化的國度中,不同族裔的人們用各種方式慶祝加拿大國慶日。大溫知名博客網站創辦人沃特森(Dennis Watson)特意來到中領館前,以擊鼓的方式敲打出自己的心聲。他想說甚麼呢,我們一起去看看。

和著鼓點,踏著節拍。溫哥華博客網站創辦人沃特森(Dennis Watson)希望用這種方式,喚起大家的關注。

大溫博客主 Dennis Watson:「今天是加拿大國慶日,(中共)酷刑、折磨與虐殺民眾,居然還活摘器官,這是罪不可恕的罪惡,令人憤慨!」他說,這完全違背加拿大的憲法與價值觀,是大逆不道的行為。

Dennis Watson是一名博客主,他說自己查閱了資料並分析後,認為活摘器官是非常可信的,因為符合邏輯,事實也是連續不斷的,而且中共一貫對宗教信仰的迫害,酷刑折磨囚犯,都是事實。

他說,他會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消息放在自己的部落格首頁,呼籲人們關注與制止此虐殺行為,正如當年關注二戰的猶太人被屠殺事件一樣。他認為,加拿大可以與中國做生意,而這些嚴重問題是必須面對的。

Dennis Watson成長在加拿大這樣的民主社會,他認為言論自由與抗議,是與生俱來的權利,而中國大陸發生的六四屠殺、香港的雨傘運動等,他為中國沒有社會公正與人權而悲哀。

持續十數年 中共「按需殺人」仍在進行

十年前,中共滅絕性的強摘器官行徑首次在國際社會爆光,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2006年7月率先發表題為「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的獨立調查報告後,2009年合作出版了同名著作,揭露這一罪惡。

十年後,二人協同美國調查記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發布最新報告,經大量證人證詞發現,過去十年中,活摘器官仍在繼續,中共「按需殺人」仍在進行。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最近,海外多家媒體,也直接以「納粹」一詞形容中共這一行徑。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