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國際軟體應用展 體驗最新軟實力!

【新唐人2016年07月03日訊】由資訊軟體協會主辦的,台北國際軟體應用展近日登場,一連展出4天,呈現新創科技和軟硬整合的應用趨勢,有甚麼亮點,一起看看。

2016台北國際軟體應用展登場,才一開幕就吸引大批人潮,廠商無不展示最新技術。

小朋友:「喂~, 有聽到嗎?有。」

路過小朋友玩的超開心,還捨不得放下,新一代兒童用穿戴智慧手錶,號稱是兒童界的「Apple Watch」,還能化身遙控玩具。

點選螢幕控制滾動、翻騰,巧思成功搶下兒童穿戴用品市場50%市占率,今年預估銷售將破兩萬套,秘訣是軟硬整合。

科技公司業者王人傑:「可以知道小朋友的位置在哪理,也可以跟小朋友互相傳送訊息,透過軟硬整合方式,創造小朋友跟家長有更多互動的產品。」

將硬體搭上軟體設計搶攻雲端潮流。全球第一款互動式設計硬式飛鏢機,可以數位計分,還能全球連線Online,一起跟國際好手雲端比賽,看誰的飛鏢射的更準。

民眾:「跟我的朋友一起玩的時候,我不用一邊玩一邊記自己的分數,這樣比較好。」

也有日本業者推出背景自動合成軟體,不到三坪大空間,配合布幕,去背效果直達片廠等級,拍張照片還以為就身處國外,在日本大賣超過400套。

日商業者石井毅:「在小的範圍之內,不需要複雜照明,也可以做出清晰的合成。」

台北國際軟體應用展添增跨領域思維,主辦單位以創新創意、智慧生活、智慧新政作為三大主軸。

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理事長邱月香:「所有產業的後面的支柱,就是我們的軟體產業,去年我知道有八萬人以上,今年一定會超過,因為我們展場成長50%。」

預計一連展出四天,同一展區也結合多媒體應用展、運動用品展加碼登場,不少消費新品下殺折扣,也讓人潮帶動更多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沈唯同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