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真實 iPhone 7不容錯過的10大亮點(視頻)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訊】據傳iPhone 7基礎版已經開始緩步量產,現在越來越多的傳言儘管未經證實,卻讓人們非常期待。這些傳言中有10大亮點,讓人蠢蠢欲動,想儘快見到iPhone 7。

1. 兩種尺寸屏幕,大屏幕採用全平面設計

有關iPhone 7屏幕的尺寸最初除了4.7吋和5.5吋之外,曾有第三種尺寸的傳言,但越來越新的消息認為,iPhone 7應該只有這兩種尺寸,其中5.5吋的iPhone 7 Plus很可能取消了頂部和底部的邊框設計,採用全平面屏幕(Edge-to-Edge)。

2. 雙鏡頭

從傳言到諜照,iPhone 7 Plus的雙照相機鏡頭說法似乎越來越真實,不過蘋果公司去年4月收購的以色列照相技術公司LinX Imaging,擁有一項陣列相機技術,可以用多光圈相機模組,在相同畫素下,捕捉到更多細節,拍出更真實的照片。

3. 整體外觀改變小 天線位置調整

儘管iPhone 7傳說天線改變很大,但大小和厚度沒有變化,分別為138.3mm x 67.12mm x 7.1mm、158.22mm x 77.94mm x 7.3mm,這一尺寸與iPhone 6s保持一致。

儘管外觀上並不明顯,但iPhone 7的天線位置被認為,從之前的背部調整到機身的頂部和底部。

4. 強防水功能沒能實現

之前外界迫切期待的可以帶去潛水玩耍的防水iPhone,似乎在iPhone 7上難以實現。儘管蘋果剛剛獲得專利顯示,未來的iPhone將可以達到較高防水等級,但應該不是iPhone 7。

之前有網友將iPhone 6放在水中進行測試,儘管浸泡了一小時後,手機仍然可以正常使用,但蘋果公司並沒有表示iPhone有防水功能。

5. 採用A10處理器,Home鍵改成觸摸式

現在傳言最多的,莫過於iPhone 7即將採用A10處理器,而且採用隱藏式屏幕指紋辨識功能。iPhone 7的Home鍵之前就有傳言加諜照顯示,改為了觸摸式。

此外,iPhone 7有望支持無線充電技術,還能支援USB type-C連結口,充電更快捷。

6. 耳機變化大

iPhone 7的耳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傳言認為,這次的iPhone 7仍然使用3.5mm的耳機插口,並非之前謠傳的取消3.5mm耳機插口,改為Lightning Connector設計。

此外傳說的iPhone 7的配套無線耳機,非常酷炫。

7. 電池容量擴大到3000mAh

iPhone手機的電池容量之前一度被用戶罵翻,現在iPhone 7傳說採用的電池容量更大,其中4.7吋的iPhone 7採用的電池容量為1750mAh或1850mAh,5.5吋的iPhone 7 Plus電池容量更高達2810mAh到3000mAh。

8. 存儲容量32GB起跳

iPhone 7的存儲容量最基本的設置被認為是32GB,之後還有128GB、256GB的選擇,之前的16GB選項,對iPhone 7來說不再存在。此外,iPhone 7的RAM容量為2GB。

9. 金屬外殼材質不變

之前有說法認為,iPhone 7的外殼會選用更加先進的玻璃材質,但現在的市場預測和諜照均顯示,iPhone 7延續採用金屬外殼,這種外殼可以防摔,也具有一定防水功能。

10. 機殼的顏色有4種選擇

儘管iPhone 7到底是有深藍色還是鈦金黑色,現在仍沒有準確的定論,但iPhone 7機殼的顏色共有4種選擇似乎已經讓市場達成共識。除了深藍或鈦金黑之外,其它3種顏色分別為銀色、金色、玫瑰金色。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