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女賊打劫似露營 火燒刀劈銀行閘被捕(視頻)

(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近日一段視頻在網上流行,廣西南寧市一名23歲的女賊攜帶酒精和菜刀等露營裝備到銀行打劫,女賊其行為令人哭笑不得,最終被警察逮捕。

從視頻可以看到,當晚女賊身穿一身黑衣服,提一整袋裝備,走進自助櫃員機銀行內以圖打劫。首先,她在銀行門外貼上「此門已壞」的字條,以此避免閑人勿進;接著,她拿出一塊布,用竹竿挑起並蓋在玻璃門上擋住外人視線,犯案手法還相當細心有序。

緊接著,女賊把酒精灑在銀行閘門下面,並開始點火,她企圖燒爛閘鎖以打開卷閘門。但她試過多次灑下酒精及點火,並多次嘗試抬起閘門,都沒有成功,而銀行大閘紋絲不動,只是被燒黑了一小塊。

女賊眼見火燒大閘無效,竟從攜帶的包裏摸出一把菜刀劈閘,還未成功。而銀行職員則透過閉路電視發現女賊並報警,女賊最終被警方逮捕。

事件引發網上熱議,有網民笑說:「這是要拍搞笑節目嗎?」、「論視覺效果的話,我是打滿分了!」、「裝備這麼整全,卻中看不中用啊!」

還有網民則嘲諷說:「這根本是露營裝備吧,妹子你去錯地方了!」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