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元:六月蓮開 法輪功反迫害達新的里程碑

經過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推動,2016年6月,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同月,一位修鍊法輪功的醫學博士的一篇論文「修鍊法輪功延長癌末病患存活及改善或治癒其癥狀」,得到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美國臨床腫瘤學會的認可,並在其官網發表,從現代醫學方面證實了法輪功的科學性。

在美國發生的這兩件事,一方面澄清了中共對法輪功治病效果的造謠抹黑;另一方面昭然若揭了中共極力掩蓋的法輪功學員慘遭迫害的事實,尤其是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販賣的真相。17年來法輪功學員平和理性講真相、反迫害達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活摘器官——「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

2006年3月初,兩名證人向《大紀元時報》曝料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曾經在瀋陽蘇家屯區「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工作的安妮,證實前夫在2001到03年間,大約摘除了2000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

蘇家屯事件的曝光震驚全球,中共沉默三周後開始極力否認,同時拒絕了所有國外記者和獨立調查人員的簽證申請。5月8號,加拿大前國會議員、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與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成立獨立調查團。在2006年底和2007年初的調查中,他們羅列52項證據,確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是真實的。中共方面除了謾罵和詆毀外,拿不出任何證據反駁該報告。大衛.麥塔斯稱:「這是一個我們在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公布「活摘」調查結果多地「六月」飛雪

2007年7月25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布最新調查結果,「進一步證實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真實存在的;上訪被抓而未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是這場虐殺的主要對象;這個罪行在二零零三年前後為高潮,且為半公開化,現已轉入秘密操作在繼續進行;這是在司法系統等官方的合作和保護下進行的系統犯罪;軍隊/武警醫院的器官移植機構涉嫌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系統之一。 」

「追查國際」公布調查結果的2周之內,正值中國皇曆六月期間,中國大陸多地「六月飛雪」:7月27日,盛夏的青海省果落藏族自治州瑪多縣境內突降暴雪,整個過程持續一個多小時;7月30日北京東三環、8月6日北京海淀區,連降兩場大雪。在「追查國際」調查活動公布之前,6月19日,甘肅甘南州合作、夏河等地區轉為降雪天氣。網友紛紛驚呼:怪異!盛夏飛雪必有冤情!

中共以利誘逼層層封殺真相

中共江澤民集團,以損害中華民族生態資源為代價的對外開放和大額訂單賄賂政策,迫使許多西方國家對它迫害法輪功保持沉默、縱容。同時西方的經濟輸血,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提供了龐大的資金來源,中共每年動用相當於國民經濟1/4以上的社會綜合資源來鎮壓法輪功。

中共收買美國的雅虎、谷歌、微軟、思科等四大媒體,鎖互聯網和監控網民,阻擋了中國民眾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幫助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和其它民眾。2006年2月15日在美國國會的聽證會上,一位議員氣憤的厲聲責問這四家公司的代表:「你們不感到羞愧嗎?」

2010年初,Google基於道德或人權的原因,退出中國大陸市場。

劈開黑幕西方主流昭示迫害真相

17年來,堅韌不拔的法輪功學員一遍又一遍地向國會議員講真相,常年堅持不懈的以各種形式向西方民眾講真相,終於劈開了中共掩蓋迫害法輪功真相的重重黑幕。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表決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持續17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鍊者和其他良心犯。

6月22日,大衛‧喬高、大衛‧麥塔斯和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聯合發布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經調查估計,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萬-10萬例;過去15年中,估計進行了大概為15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今年早些時候報告說:在2015年,有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被送往拘押中心遭受酷刑。專家們表示,多年的深入調查和案例報告已經提供了一個供體系統的細節,在該系統里,囚犯們被按照訂單處決。

與此同時,美國的The National Press Club(國家記者俱樂部)、CNN有線電視新聞網,加拿大的《National Post》(全國郵報)、《The Globe and Mail》《環球郵報》等知名媒體紛紛報導了與「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關的內容,報導的篇幅之大、同時參與報導的媒體之多,影響力之深遠,前所未見。

美臨床腫瘤學會認可法輪功有效治癌

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年會是全球最大、最具影響力的癌症、腫瘤學術研究的醫學年會,每年逾3萬名來自全球的腫瘤學專家參加。在2016年6月芝加哥的ASCO年會上,任職瑞士Novartis製藥公司的董宇紅博士,接受了美國針對癌症患者發行最大的CURE雜誌專訪,向癌症治療的專業領域介紹了「修鍊法輪功延長癌末病患存活及改善或治癒其癥狀」的論文研究內容,得到ASCO的認可,並在其官網發表。

這篇學術論文的結論非常明了:法輪功修鍊可以幫助終末期癌症患者,顯著延長存活時間及改善癥狀。這也間接說明了為什麼當年在中國修鍊法輪功的人那麼多?有多少人得了不治之症,在醫院都已放棄治療的情況下,僅僅因為修鍊了法輪功,就痊癒了。法輪功在身心調整方面的奇特效果,吸引了全球上億的人修鍊法輪功,即使在法輪功被殘酷迫害的情況下,也有大量的人走入法輪功修鍊。法輪功是好是壞,怎麼能由江澤民一人說了算呢?得由修鍊法輪功的人說啊!

千古奇冤雖未平反但天懲已至

法輪功在大陸雖然還沒有被平反,但是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已在天懲之中。目前中國大陸「打虎拍蠅」的大規模反貪腐運動中落馬的一百多名省部級高官,全部都是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撈取政治資本的人,包括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組織的三個頭目:周永康、李東生、張越。

發起和維持這場迫害的首惡、元兇——江澤民,迄今為止被20多萬法輪功學員起訴、控告。據海外消息,2016年5月14日,中紀委已正式約談江澤民長子江綿恆,要他交代個人及家屬在境外的財產等情況;6月10日有消息稱,江澤民已經被中共武警部隊帶離其住所。在被帶到北京軍區機關後,江被陸軍軍官接走,下落不明。最近江澤民父子被軟禁的消息,不絕於耳。

不僅是牢獄之災,還有更多迫害法輪功遭惡報死亡的人,有患癌症死的、突發腦出血死的、打雷劈死的、被水淹死的,車禍而死的、跳樓自殺的等等。僅遼寧撫順地區就有134人遭惡報死亡,其中公檢法司57人,政法委(610)系統35人,另有42名普通人。

茫茫天意不可違善惡一念間

美國國會眾議院6月一致通過的343號決議案,是法輪功學員理性平和、堅韌不屈講真相的必然正果,彷彿一面巨大的照妖鏡:讓中共對法輪功的一切造謠抹黑,冰消瓦解;讓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無所遁形!

中共犯下了如此滔天大罪,惡貫滿穹宇!當天滅中共之時,還沒有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的人,必將成為它的殉葬品,因為你發了誓把你的一生獻給它。任何對中共還抱有幻想的人,趕快驚醒吧!不要再與魔為伍!

在美國,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已經昭然天下!在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的高官正被一一繩之以法!曾經迫害過法輪功的人,對法輪功還有敵意的人,快快了解真相!你的未來好壞,就在你當下善惡一念間。神韻演出的一首歌曲《找真相》或許能給你我一些啟示:

天地兩茫茫,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指南有真相
貧富都一樣,大難無處藏
網開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