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寧:瑞士政要聯名敦促審判 江澤民再出醜

最近,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又在國際上出了丑。據海外明慧網報導,6月8日,瑞士36名政要聯名致信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Zeid Ra’ad Al Hussein先生,敦促他推動控告犯下了活摘器官罪行的江澤民。聯名信寫道:「期待你能夠支持並鼓勵習近平主席逮捕令全人類蒙受恥辱的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及其他(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對他們依法進行審判、裁決。」「我們就是要發起呼籲,絕不容許這樣的罪行逍遙法外!歷史將見證我們今天的正義之舉。」

可以說,古今中外,江澤民雖然是最為臭名昭著的黨魁之一,但迄今為止,其卻是在國內外醜聞曝光最多、罪行被提及範圍最廣,也是被起訴國家和人數最多、被各國元首所最為不屑的黨魁之一。根據統計,目前已有遍及四大洲3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對其提起了訴訟,涉及「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等多項罪名。單在中國大陸,就有逾20萬人對其提起了控告。而美國國會、歐洲議會等通過的制止活摘器官罪行的決議,更是讓江和中共出了大丑。

此外,江澤民名揚世界還是因為其「戲子」的作態。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在當總書記後,幾乎把每一次出訪都變成了文藝演出和作秀,是以被各國國家元首所不屑,國際社會還因此送了江「戲子」的稱謂。

其戲子的作態包括:1996年6月下旬江在西班牙訪問檢閱三軍儀仗隊時,當著西班牙國王卡洛斯的面,公然梳頭髮。次日,西班牙第一大報《國家日報》和其它許多報紙均以頭版頭條刊出新聞圖片,「卡洛斯國王看江澤民梳頭」。很快,全球多家報紙進行了轉載。

1996年出訪菲律賓時,江在菲律賓總統拉莫斯舉行的宴會上,即興演唱了一曲貓王的《溫柔地愛我》。

1999年10月24日,江在法國參觀一座博物館時,一時興起,乘法國總統希拉克不備,拉起希拉克夫人貝娜黛特的手就跳起華爾茲舞來。這件事讓希拉克非常不悅,認為是給自己難堪。

2000年4月19日江訪問土耳其時,土總統德米雷爾向江授勳章。江不等總統為自己佩戴,搶先一步自己戴上了勳章,令在場賓主目瞪口呆。

2002年2月21日,江在人民大會堂設宴歡迎美國總統布希。江當著在場百餘名嘉賓高歌一曲《我的太陽》,布希馬上鼓掌,並半開玩笑地請國務卿鮑爾唱一首小夜曲,鮑爾禮貌地微笑拒絕。

同年,江去冰島時,在國宴上吃著半截飯,竟突然站起來高歌一曲,令在場賓主都錯愕不已。江的夫人王冶坪當時的面部表情十分尷尬,整個情景被冰島最大的日報以大幅彩色照片詳細報導。而江發飆大罵香港記者的視頻等,更是傳遍了大江南北。

江在國際上的醜態,不僅成為國際笑柄,而且丟盡了中國人的臉面,讓中國人十分厭惡,也讓中共和中共現領導人倍感難堪。

如何終結江澤民在國際社會繼續出醜?顯然瑞士36名政要聯名致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的信函給出了很多人心中的答案,那就是逮捕江澤民,依法對其審判。在那一天到來後,不僅中國人會舉雙手贊成,而且國際社會也會為之叫好,因為剷除邪惡是每一個有良知的世人共同的責任。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