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獨立日 時代廣場大秀煙火動畫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訊】美國國慶日除了有吃熱狗大賽作為傳統,當然也少不了美麗的煙火秀。國慶日這天在紐約的時代廣場,遊客人潮不減,無論是街上或行人身上,到處都看得到美國國旗的圖樣。一起來看看。

今天是美國國慶日,也是聯邦法定假日,時代廣場特別秀出煙火慶祝的動畫,讓遊客們一起感受這個特別的日子。

就在時代廣場水晶球下方的大螢幕,呈現的煙火動畫,用來慶祝今年美國獨立建國240週年的紀念日,民眾除了可以享受三天的假期,對於煙火他們也充滿期待。

南卡羅來納州遊客Mate Boross:「我很期待看到今晚的煙火。」

南卡羅來納州遊客Timea Boross:「我們應該會到梅西百貨看煙火,還有一個煙火會在布魯克林大橋施放。」「在那之前會先去中央公園,一起吃頓美味的晚餐,今天對我們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南卡羅來納州遊客Regina Boross:「我很開心,因為從來沒在紐約市看過煙火,只在電視上看過。」

也有遊客從歐洲遠道而來,探望親人之外,也剛好有機會,一探紐約市今年在梅西百貨的煙火秀

法國遊客鍾小琴:「就是專門來的,慶祝美國國慶。」

外州遊客Neilson Chung:「很期待今天晚上的煙火秀,(要在哪裡看呢?)梅西百貨。」

紐約市洋溢著慶祝的快樂氣氛,NYPD也沒有放鬆,他們在人潮眾多的區域加強戒備,讓大家安心慶祝美國的國慶日。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