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慶煙火秀 大批觀眾等待觀看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訊】今天為了觀看紐約的「梅西」煙火秀,很多民眾下午就來到紐約「東河」沿岸等待,一起來看一下本台記者的報導。

我現在在紐約皇后區的長島市,看到我人後滾滾的人潮了吧,他們都是去觀看煙火秀的民眾,有很多民眾為了佔據一個好位置,從下午4、5點就已經在這邊。

觀看煙火秀民眾陳先生:「風景很好啊,我們去年在曼哈頓看的煙火秀,今年在長島市這邊看過去曼哈頓。」

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說的就是今天民眾們的心情。

觀看煙火秀民眾劉先生夫婦:「現在還太早嘛,還有3個小時,一會人很多的,一定會很精彩。覺得很好啊,大家都很有氣氛的,還能感覺到美國人的熱情啊。」

不少民眾穿戴美國國旗的服飾,由衷的認同美國價值。

觀看煙火秀民眾Coraida Rivera:「看我的耳環、帽子、衣服,住在紐約市這麼久,我無法表達有多麼的自豪(作為一個美國人),我在美國45年了。」

觀看煙火秀民眾Jordan:「今天是美國隆重慶祝的一天,慶祝自由,獨立日是一個重要的節日。」

觀看煙火秀民眾陸先生:「我覺得讓小孩了解一下這個傳統的節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