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巴西奧運會 韓國選手正式訓練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訊】離巴西裏約熱內盧奧運會開幕還剩30天時間,韓國國家隊選手們的訓練也是如火如荼。那麽就讓我們到韓國選手訓練的泰陵選手村一起去看看吧。

泰陵選手村裏,運動員們正在熱情專註地訓練,在離裏約熱內盧奧運會開幕僅剩30天之際,國家代表隊的運動員們正在進行高強度訓練。

韓國隊的目標是奪取雙十,即獲得10枚以上金牌,爭取進入綜合排名前十位。

射擊,射箭,跆拳道和羽毛球都是韓國選手們的奪標強項。

秦鍾午有射擊皇帝之稱,他今年要挑戰連續3屆奪取奧運金牌的目標,擁有世界最強實力的射箭項目也讓人非常期待。

羽毛球選手李龍大誓要在裏約熱內盧奧運會上奪取金牌。

李龍大韓國羽毛球國家隊隊員:「這是我第三次參加奧運會比賽,2008年獲得了男女混合雙打金牌後,2012年,本想拿下男雙金牌,但只拿到了銅牌。」

「韓國男雙還沒有拿過金牌,我一定要在本次裏約熱內盧奧運會上奪得金牌。奪得裏約熱內盧奧運會金牌!加油!」

4年前韓國曾派出245名選手參加了倫敦奧運會,此次將派出194名選手,參加22個項目的競賽。

李得春韓國羽毛球國家隊教練:「我們主要是強化耐力的訓練,因為奧運會比賽時間很長,選手們的體力是最讓人擔心的。在提高耐力的基礎上,我們再進行技術訓練和其他的訓練。」
 
韓國國家代表隊,將於7月,在舉行組團儀式之後出發參賽。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泰陵選手村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