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航班遭炸弹威胁 戰機護航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訊】週二,以色列航空公司一架從紐約飛往以色列特拉維夫的客機,接到虛假炸彈威脅,目前已安全抵達目的地。

以色列外交部稱,這架以色列航空波音747客機從紐約起飛後,美國聯邦航空局接到匿名信息,說這架客機的廚房裡藏有炸彈。

接到通知後,瑞士和法國政府迅速採取行動,在這架客機飛越瑞士和法國領空時,派遣戰鬥機護航。

週二上午,客機準時降落在特拉維夫的本-古里安機場,機場沒有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以色列機場官員表示,瑞士空軍除了派遣兩架F-18戰鬥機護航外,還派出警力空中援助。

機組人員反复檢查客機後,沒有發現機上有任何炸彈。

飛機安全抵達,讓乘客鬆了一口氣。

機上乘客David Machlus:「挺好的,旅途順利。我完全不知道有什麼特殊情況,機上沒有通知,肯定是為了我們考量。」

機上乘客Jack Around:「我們什麼也不知道,直到我們抵達這裡,他們才告訴我們機上有炸彈。感謝上帝讓我們平安抵達,一切安好。」

由於以色列是恐怖分子攻擊的重要目標,以色列航空安全一向以严格著稱。目前還不清楚這次事件的具体情況,但瑞士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Sky Guide称,这架客机还在法国上空时就收到了炸弹威胁。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