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曉薇:來自湖南的人間神話

人間,可有神話?一個奇蹟,來自湖南。7月1日,明慧網發表投稿文章《我和孩子經歷的神話》。一位母親、一名中學語文教師,講述了兒子身患絕症、起死回生的故事。充滿震撼力的文字,讓人屏息凝神,用良知、用謙卑,去感受洪大的恩典,反思今日。

陷入絕境

她曾經無比絕望。她說:「我覺得自己的五臟六腑和情感無時無刻不在烈火中焚燒、煎熬!」「我切身體驗到了現代漢語詞彙中『絕境』的深刻含義!」

2005年,作者年僅八歲的兒子患上了兒童類風濕和嚴重的敗血症。由於兩種病症在治療用藥上完全對立衝突,國內國外的專家權威和尖端技術全部無濟於事。小兒子被現代醫學宣判了死刑:無法醫治!

入院不到一年,孩子每天高燒爆表,「全身所有骨骼徹底變形,全身肌肉完全萎縮。曾經活潑可愛,多才多藝,讓我引為豪的心肝寶貝,成了一具光凸凸的,全身僵硬的骷髏骨,近十歲的孩子體重只剩下二十來斤,最後連頜骨都變形了,嘴巴都打不開了,全身唯一能動的就只有眼皮和眼珠了!」最後,孩子被院方強行要求出院。

這位母親說:「只要能挽救我最愛最愛的孩子,我願意傾家蕩產,債台高築,甚至賣掉我身上所有的器官,去嘗試一切可能出現奇蹟的辦法!」

回到家裡,作者面對著全身癱瘓的兒子、癲癇病複發的丈夫,她心力交瘁、仰天長嘆。她生起一個念頭:如果孩子不能留下,我一定要隨他而去!

絕處逢生

2006年5月1日,一位素不相識、面容慈祥的阿姨告訴作者,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只要真信,就有起死回生的效果。這番話讓她看到了希望,她當即決定要煉。「我說我都決定去死了,我什麼都不怕!我豁出一切,一定帶孩子煉煉試試。」

阿姨走後,作者和孩子立刻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停地念,不停地念。「當天奇蹟就出現了——近一年來孩子每天都高燒爆表的高熱癥狀那天沒有出現。不出現高燒,孩子全身的疼痛就減輕了許多。從那天起,孩子的高燒癥狀就被控制住了,以後再未出現過高熱癥狀了。這法輪大法也真是太神奇了!我由衷地感激!第二天,孩子的嘴巴能張開了,還吃了一支香蕉和一串提子。」

大法的神奇讓作者對孩子的康復充滿了信心!她爭分奪秒地讀《轉法輪》給孩子聽,給孩子擦洗、喂飲食的過程中,就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母子二人一起學法還不到一個星期,一天上午,孩子睡著了。作者自己在似睡非睡之中,聽到一個聲音「給孩子消業來了」,然後,「我清楚地看見一隻大手握起孩子的右手,突然冒出一股象打火機發出的火焰,從孩子的手指尖一直燒到肩膀。火滅了,我一驚,醒了。我這一驚又把孩子弄得好疼。他醒來又要撒尿,並很自然地自己把褲頭往下拉。我們母子倆都突然意識到,孩子的整個右手從手指到手臂到肩膀,全恢復了功能。他能夠自己拉褲子提褲子大、小便了,能夠自己喝水吃東西了。」

孩子右手恢復功能的第二天下午,他感覺到他的右腳踝關節被一隻溫暖的大手撫摸了一下,這時「我們立刻看到那腫大變形的踝關節恢復正常了,形狀功能都恢復正常了」。

「自修鍊法輪功那天起,我孩子就再也沒有吃過一粒葯。這中間在消除業力、清理身體的過程中經歷不少波折。現在孩子身體強壯,他能跳能跑,打籃球、踢足球、游泳,什麼體育活動都能參加了。」

修鍊法輪功不僅使孩子恢復了健康,還為他開智開慧。孩子從患病後的嚴重自閉漸漸恢復了曾經的樂觀開朗,學習成績優秀,考入理想的重點大學。

由於中共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這對母子一直不敢暴露法輪功學員的身份。作者寫道:「可是每當身邊熟知我孩子現狀的人,不停地稱讚我如何偉大,如何了不起時,自己心中那份羞愧難當讓我惶恐不安,我知道貪天之功據為己有,那是多大的罪過啊!」

於是,她坦然地寫出這十年的故事,告訴人們:「縱有藍天大海般廣闊深厚的母愛,在病魔和死神的瘋狂肆虐中,是多麼脆弱、多麼渺小和多麼蒼白無力!是法輪大法,為我孩子創造了這個偉大的奇蹟,撰寫出了這個真實而美麗的神話!是法輪大法,給了孩子,給了我,給了我們全家第二次生命!」

神話的啟示

這位母親,歷經生死煎熬。她的文字,滲透著最深的痛楚,又迸發出最深的喜悅。那曾經灼燒她心靈的苦難,同樣撞擊著讀者的心。而大法消除業力的神奇畫面,又是那樣令人驚嘆。溫暖的大手,締造慈悲的奇蹟!

這個現代的神話故事,不僅感人驚人,而且在多個層面值得深思。

法輪功為什麼吸引了上億人修鍊?為什麼,在嚴酷的迫害中,千百萬修鍊者拒絕放棄信仰、拒絕詆毀大法?因為法輪功賜予修者嶄新的生命:疾病消除,重獲健康,心靈凈化,洞徹人生。正法大道,千古難覓,值得用生命的全部去追尋、去堅守。法輪大法教導修者修心向善,先他後我,重建社會道德,構築平安祥和。這樣的精神信仰,值得所有的政府、團體和個人推崇和珍視。法輪大法,是人類的福音、未來的希望。

有誰不願看到,有更多的奇蹟發生,為更多的同胞、為更多掙扎在苦海里的人,帶來光明?

然而,令人無比痛心的是,在法輪功的發源地——中國大陸,法輪功群體遭到了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殘酷迫害。十七年前,江澤民出於妒嫉,一意孤行,利用手中的權力,發動鎮壓,打壓「真、善、忍」普世真理,企圖群體滅絕法輪功修鍊者。紅色恐怖,綁架了所有的中國人,考驗著全人類的良知。因為煉功而告別疾病的健康人被投入監獄,慘受酷刑、被迫害致死、被活摘器官。因為恐懼而停止煉功的人,疾病複發,羞愧痛苦。因為擔心受到迫害而徘徊門外的人,錯失寶貴的修鍊機緣,讓奇蹟從手中滑走。

這一場迫害,是道德的浩劫,是赤裸裸的殺人害命,是在斷送無數個體與民族的未來。所有的中國人、所有的人,不應該大聲疾呼、反對迫害嗎?

湖南的這一位母親,不敢貪天之功。她毅然地站出來,在迫害中發聲。由於她堅持對法輪大法的信仰,當地「610」脅迫教育局、中心校和學校領導將要對她進行迫害。這時,作者將這篇文章通過微信發給了單位領導、同事和熟人。文章很快就傳到了教育局及政法委,政法委書記召集國安、公安、教育局、中心校、單位領導就她的事情召開專題會議。作者寫道:「(與會人員每人手機上都拿著這篇微信文章研究了四個多小時。)之後的結論是:如此優秀的教師、偉大的母親、偉大的妻子,我們絕對不能去迫害她,我們這次好好利用這個機會樹立一個正面形象,不動她,連威脅都不去威脅她,也不去『轉化』她,尊重她的信仰,讓她自由修鍊,只要她身體好、精神有寄託、好好工作就行。」

迫害解除了。她維護了信仰的權利;她講述了真實的神話,傳播真相:法輪大法好。政法委書記、國安、公安、教育局、中心校、單位領導,感佩法輪大法的神跡。四個多小時的會議,想必是一場良知覺醒的過程。他們的決定令人欣喜,他們為自己的生命做出了明智的選擇。不過,他們以前是否威脅、轉化、迫害過其他法輪功學員?這一次,他們可否感到痛悔?他們將如何彌補過失?

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涉及從上到下所有的國家職能系統,以酷刑、精神折磨、株連等種種非人手法,強行把好人轉化成惡人,縱容惡人欺壓好人。多年來,那些執行迫害政策者,或主動、或被動,參與其中,造下深重惡業。聽信了邪惡謊言的人,誤解大法、仇視煉功人,拒絕真相。他們,才是這場迫害真正的受害者。法輪功學員,在受難中依然勸善、講真相,展現了無私與慈悲。大法,是救度的法船。

近來,大陸的天災異象不斷。6月份,北京、河北、哈爾濱幾地都降下冰雹。上天示警,人必自省。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善惡之間,何去何從?面對迫害,不應隨波逐流,趕快停止助紂為虐。今日言行,將定下明天的禍福。東方神州,曾經見證了無數神奇,也將會展現更多的美麗殊勝,蕩滌一切污垢塵埃。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