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西方情報網站披露 江綿恆被軟禁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1. 西方情報網站披露 江綿恆被軟禁

一家西方情報分析網站最近披露,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已經被軟禁。
這家名為Intelligence Online的網站6月15號報導說,江綿恆在5月份被中紀委拘捕,被中共安全機構軟禁在上海郊區一處秘密地點。外界猜測,90歲的江澤民將是逮捕名單上的下一個。

報導還說,江澤民為薄熙來、周永康策劃的政變陰謀提供幕後支持,薄、周二人如今都已經成為階下囚,江澤民家族已成為外界關注的新焦點。中紀委也可能會追究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和他的兒子曾偉。

據了解,Intelligence Online網站由總部設在巴黎的國際獨立新聞機構Indigo Publications發布,這家機構由一個在歐洲、中東、亞洲和美國的記者組成的龐大網絡支持。

2. 傳中共國家副主席李源潮被調查

中共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據傳正在被當局調查,7月2號被軟禁在家交待問題。

《美國之音》7月5號引述消息說,有北京消息人士稱,7月2號,中共政治局會議作出決定,對李源潮採取限制措施,要求他就本人和家人所涉問題配合調查。李源潮目前處於「停職審查」的狀態,他的妻子高建進負責的中央音樂學院課程已由其他教師替代,李源潮的秘書、司機和警衛也全部更換。

報導還說,李源潮涉嫌一筆3億人民幣的賄賂案,出面接受這筆巨款的是李源潮的妻弟高全健,為的是給國企和江蘇官員上位提供便利。

3. 林祖戀家人發聲明 拒絕官派律師

廣東省陸豐市烏坎村村主任林祖戀,被指受賄關押已經超過兩個星期了,他的親屬2次委託的律師,都被官方無故剝奪職務,最近又傳出消息說,當局已經為林祖戀指派了2位律師。

7月5號,林祖戀的家人在網上發表一份聲明,說林祖戀所涉案件不符合法律援助範圍,而且家人也完全有經濟能力為他聘請律師,因而不需勞煩政府耗費納稅人的錢為林祖戀聘請律師。

家屬強調,當局指派的2位律師的任何意見或辯護,林祖戀本人和他的親屬都不認可。

林祖戀的妻子楊珍,特別手持聲明拍照上傳到網上,證明聲明確實由家人發出的。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