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溫6月房價同期漲三成 基準價格91萬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訊】(記者張寧報導)溫哥華房屋銷售仍有繼續升溫的現象。房產業者稱,上個月房屋成交量是4400宗,比去年同期增長了0.6%,不過相比五月份則減少7.7%。大溫地產局(Real Estate Board of Greater Vancouver)表示,自從今年3月以來,溫哥華地區的房屋銷售,已經下跌了14.9%,不過依然比10年期平均銷量高出28.1%。平均銷量仍然保持在十年平均水平之上。

大溫地產局公布房屋基準價格是91.78萬元,比一年前狂漲32.1%。今年6月份,溫哥華地區的獨立屋均價為180萬元,公寓均價48萬,分別增漲了23%和18%。

另外,房屋掛牌總量,雖然比5月份增加了1.1%,但比去年同期減少了35.9%。大溫地產協會總裁Dan Morrison認為,房屋尤其是獨立屋的供應量不足,是本地區房價飆漲的主要原因。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