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為何拒邀元老出席七一演出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今日點擊】(2576-1)慶建黨演出習近平為何拒邀元老出席:表明在後邊的時間裡,習近平會兌現中紀委的說法——砍山頭。高唱黨的紀律,拿下江澤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網站,在推特上看到有朋友發出來,在武漢三鎮的那種慘狀,滿令人吃驚的。我個人的感覺就是說這是一種,有朋友說了當初1998年,江澤民上台的時候就是逢江發水,那個是非常邪門的事,非常邪門。從南到北啊,南是珠江,北到黑龍江、松花江,凡是江,被稱為江的全在發水。那今年咱們就不知道,到底有多少江在發水了,沒看。

與此同時在英國脫歐的那個,我上次節目當時講了,脫歐的那個獨立黨的黨魁辭職了。結果今天看到了報導說,英鎊和人民幣雙雙創新低。就是說這件事情,同時影響到英國和中國的貨幣問題。英國跟中國剛簽署了,不久前習近平去的時候,簽署了黃金十年。一週年沒過的時候就,大家變成共患難的兄弟。其實讓我想起來一個道理說,誰跟共產黨走得近誰倒血楣,這我們原來說過那個概念。

昨天在另外一集radio的節目當中,我跟大家分享了今年從5月底開始,其實整個6月分,發生的事情,當你羅列在一起的時候,習近平現在做的事情,是在兌現2016年1月分,中共六中全會,中共中紀委的六中全會他的承諾。有人犯了政治規矩,犯了政治錯誤,以政治規矩,政治錯誤的名義砍掉山頭。這是在2016年年初,中紀委六中全會的目標。中紀委六中全會是在2015年12月28日,習近平給政治局,開了兩天生活會的基礎上做的。

我跟大家講的是2015年之前是反腐,2016開始要走入亡黨階段,走入亡黨階段。

那亡黨階段它出現的,就是江澤民的江家幫或者上海幫,跟今天習近平、王岐山之間的對壘。如果6月分在兌現1月分,他的承諾,他的說法的話,那我個人的看法,在中共六中全會之前,一定這件事情有個結果。七一這天習近平高調去紀念中共95週年,對吧。帶著6個政治局常委,但是裡面有一些細節,確實是被所有媒體都忽視了。

結果偶然看到一個爆料的人,登了這件事情,我覺得非常有趣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慶祝建黨的演出,習近平都拒絕了所有元老出席。中共成立95年,在人大會堂,上演了兩場大戲,一個是6月29日晚上,95年的週年的音樂會叫做信念永恆;另外一個7月1日在人大會堂舉行的,紀念中共成立95週年的大會,非常高調。中共的大會還邀請了人大副委員長,政協副主席和各民主黨派參加。但是兩次大會中最詭異的,缺席者是黨和國家前領導人。黨和國家前領導人沒有一個露面兒的,那這就變得很邪門的事兒了。

中共建政95週年,中共前任2個總書記還活著,一個是江澤民,一個是胡錦濤,他們理所當然應該出席這樣的會議。我相信所有的朋友都不會質疑的,對吧。

這是正經八百他應該出席的。在他的說法當中也提到,在這樣的會議當中,邀請中共元老出席,天經地義名正言順,而且不可能引出任何老人干政的說法,但卻遭到了習近平的斷然否定。他講在4月分籌備會議當中,習近平就斷然否決了所有元老出席的問題。在我的眼睛裡這是一個標誌,甚麼標誌?

我記得7月1日那天的節目中,我跟大家講,從2013、2014、2015,3年的7月1日,習近平非常低調。到了2016年的7月1日,習近平反過來非常高調。

而在高調的過程中,斷然砍死前任總書記出席紀念中共95週年的生日。那我們知道胡錦濤裸退,胡錦濤自始至終沒有一個權力的概念。那就明確標誌,習近平要用黨的概念、黨的信念、黨的原則,在下一步否定江澤民,來表明他奪取了十八大江澤民獲勝的黨的結果。也就是說十八大,習近平上台成為總書記,但當時的總書記跟胡錦濤是一樣的,對吧,是被人家垂簾聽政,被人扼制。

走過了4年,來到了今天,他真正獲得了權力。他把政治局跟政治局常委,完全控制在自己的手掌中。跟大家舉個例子,對比的舉個例子,2014年9月28日,在香港出事,對吧。9月28日,香港警察放了催淚瓦斯,在整個香港80多顆。

最後3顆是在特區所在地金鐘廣場,晚上10點多。我們知道包括梁振英,包括中聯辦的和張德江,請示習近平要求開槍,鎮壓。習近平當時的話,這事兒你們挑起來,就得你們辦,我不管。

9月29日中共建政,那應該是65週年,對吧。中共建政65週年碰上小年兒,5為小,10為大。那在中共建政65週年同樣開過音樂會。非常出人意表的,音樂會都是中共現任的領導人。結果江澤民帶著他的幾個人,3、4個人,還有綁票綁了李鵬,傻瓜蛋,出席了那場會議,出席了那場音樂會。那照片我們都可以找到。而其他的黨和國家前任領導人,包括朱鎔基等人,都沒露面。翻翻那個時候的節目,我跟大家講了,那是江澤民故意挑戰習近平。他有能力、他有實力、他有基礎、他有人脈。當時黨的系統都在他手裡面。

所以對等2014年中共建政,也就是國慶的兩次活動,和這一次的中國共產黨,95週年的兩次活動,斷然否定所有前任領導人。表明在後面的時間裡,在六中全會之前,習近平一定會給大家一說法,兌現中紀委的六中全會的說法,砍山頭。

他高唱黨的紀律,他一定用高唱黨的紀律、黨的傳統,來治江澤民的罪。江澤民利用共產黨,對中國人,對中華民族的這種傷害,他一定死在共產黨手下,死在共產黨的規矩下,死在共產黨的山頭上。

與此同時另外一個消息說,兩個前任的省委書記被立案調查。這裡說的是,一個是強衛,一個是袁純清。袁純清是原來山西省的省委書記,那強衛是原來江西省的省委書記。那我們知道都是前後下來的囉。那我覺得這就談不上新聞了,對吧。所有被拿掉下的這些人,其實最後都去了閒職。就是,都是這東西,可以為他設一個名字,設一個官位,往那一待。其實他待哪兒呢,搞不好已經被劃地為牢了,所以這是一個過程。

省部級,省委書記這一層的,原來江澤民體系的人,今天基本上都是彼此被切割,孤立無援。分掉他們在地方的權力,在各自獨立部門的權力,不是目的,它都會最終,會提到一體,這是整個江家幫,江澤民、曾慶紅派系當中的一個證據。所以是不是會是以反黨集團說法,我們不知道。但是他把共產黨帶入了不歸之路,共產黨死定了,我相信這是真的。

所以在江澤民被扯出來之後,六中全會會有結果,會有一個說法。可是這個說法的過程中,你將看到中國共產黨在江澤民帶領下,所做過的整個不合法的事情,滅絕人性的事情,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推出來。所以這是今天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唯一的生路。沒有退黨的,我覺得在江澤民被,沒有退黨、退團、退隊的,我覺得在江澤民被掛出來之前,在我的角度認為還是有用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