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爆出薄熙來與谷開來獄中的最新消息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秦端平報導)目前在秦城監獄服刑中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自從在庭審時公開曝出谷開來與王立軍曖昧的狗血劇後,薄谷二人一度被傳獄中離婚。近日,有港媒披露,監獄中的薄熙來從今年起拒收薄谷開來寫給他的信,同時也拒接其電話,似已形同路人反目成仇。

據《爭鳴》雜誌7月號報導,薄熙來在獄中閑時寫回憶錄打發時光。今年初以來,其妻薄谷開來寫給他的信都拒收,原信打回頭。端午節期間,薄熙來獲准可通電話,對薄谷開來的電話也拒絕接聽。

此前,曾經有海外消息指,今年5月12日,薄熙來和薄谷開來在公安部招待所辦妥了離婚手續,全程僅半個小時。薄熙來簽名後說:「我的錯覺把薄家兩代人都毀了」。薄谷開來說:「這場人生噩夢結束得太遲」,接著哈哈哈笑了幾聲。兩人互不打招呼道別。

但隨後亦有傳媒引述「熟悉薄谷開來、薄熙來家裡情況的相關人士」聲稱,網路流傳的薄谷開來、薄熙來在5月離婚的消息並不符實。

2013年8月26日,薄熙來於被判處無期徒刑。在庭審的最後一天,薄熙來為開脫罪責,不僅屢屢翻供,更自曝家醜,當庭宣稱薄谷開來與其部下王立軍「關係曖昧」、「如膠似漆」,上演了一出令人瞠目的狗血劇,不但令觀眾大跌眼鏡,同時也揭開了薄熙來夫婦為代表的中共高官貪腐淫亂黑幕的一角。

此前的多家媒體報導,薄熙來與薄谷開來本為半路夫妻,薄原有結髮妻子,但與薄谷開來認識後即喜新厭舊,最終拋棄原配。薄谷開來靠「小三」上位後生下薄瓜瓜。但薄氏夫妻二人皆不安分,薄熙來被報導先後至少擁有數十名情婦,不但包括諸多影視明星,還與周永康共用情婦湯燦。

薄谷開來也不遑多讓,先後與管家角色的英國人海伍德、幫助其處理法國別墅事務的法國人德維耶發展情人關係,更被指與王立軍勾搭成姦,甚至還有海外消息指其充當薄熙來與周永康之間的聯繫人,為確保政變「大事」順利,而委身周永康讓其「佔便宜」。

時政評論員金鎮濤表示,前有薄熙來和谷開來,後有令計劃與谷麗萍,都是夫妻二人各自淫亂無度,敗壞人倫而不知羞恥。這種現象在中共高層已非常普遍,說明中共早已病入膏肓、腐臭不堪。所謂「大廈將傾,非一木所能維」,中共的解體已成歷史必然,只有順勢而為者,才有解救自己的途徑。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鏈接: 瀋陽驚現人體展 薄熙來未曝光罪行再被聚焦(慎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