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黃金檔 七月好萊塢大片連番登場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訊】暑假是好萊塢電影的黃金檔期,許多重量級影片都在這個時期相繼推出。而7月推出的影片當中,有哪些精彩好片值得期待呢?一起來看看。

首先是迪士尼推出的「吹夢巨人」,由大導演斯蒂芬·斯皮爾伯格親自執導。

小女孩蘇菲遇到一位友善的巨人,巨人喜歡收集美夢,送給寂寞的孩子們。但是,其他9個巨人卻喜歡吃人。因此,蘇菲與友善的巨人聯手,設法阻止壞巨人。這部電影已經在7月1號上映,可別錯過喔。

當你出門不在家,知道你的寵物都在做什麼嗎?

環球電影公司推出動畫喜劇「寵物當家」,把寵物們不為主人所知的一面刻畫出來。寵物們在主人外出後,將公寓變成自己的樂園。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呢?7月8號,別忘了到戲院一探究竟。

經典的科幻喜劇片「捉鬼敢死隊」,暌違20年後,終於推出第三集。

這一次,三位女性科學家,外加一位女售票員,打造全新的捉鬼團隊,用最新的科學儀器拯救鬧鬼的紐約。到底他們能不能順利解救紐約呢?7月15號,結果就會揭曉。

喜歡諜戰動作片的朋友,一定對馬特·達蒙主演的「諜影重重」影響深刻。

現在《諜影重重》第5集正式推出,馬特·達蒙飾演的伯恩已經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但卻不知道,背後還有更大的驚人祕密。7月29號,讓伯恩帶你揭開幕後的真相。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