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否決元老露面 江澤民挺不過六中全會?

過去時間裡,所有大媒體都在以江澤民在什麼情況下露面、或沒露面、或以什麼方式露面,來推斷江澤民的命運到哪裡了。那紀念中共95年的紀念會,理所應當的邀請所有健在的前中共總書記參加,這起碼也是個禮節的問題,也是對中共黨的尊重吧?!但習近平就愣是「革了」老江的命,變相向外界宣布「江澤民死了」。死在了我習近平的手中!

著名科學家霍金博士說,「透過所謂的『蟲洞』,就能連接上2個空間或時間」,就像我說的這個圈已經在畫圓了。我認為習近平一定會高唱黨歌,頌揚黨的傳統,來對應江澤民89六四上台,否定他統治的整個27年,就是讓死活都要露臉的江澤民,露不了臉。

昨天推特上有朋友上傳武漢三鎮遭遇洪水的慘狀,地鐵、街道、公園都被淹沒了,李克強已經到武漢「視察指導工作」,其實這是非常共產黨式的報導。西方社會當中也會遇到這樣的災難,但我們從來都不會聽到,媒體說奧巴馬總統到那裡去指導工作。奧巴馬是律師,發生什麼案件了,他還能說兩句,但發大水了他怎麼指導?所以新聞報導中看不到這種宣傳的口吻。

令人感到奇怪的是,武漢上游的三峽大壩還在放水,汛期下面發洪水的同時,上面的三峽大壩在放水,旱期,下面需要水的時候,上面卻在蓄水,你說這是在幹嘛?

長江被稱為中華民族的龍脈,結果在龍脈上建了個大壩,把龍脈切斷,就像想整死中國人。三峽的蓄水高度可以達到175米,結果在150米的時候,就開始放水了,這是三峽跟武漢人死磕。有朋友說,1998年江澤民上台的時候,就是逢江發水,從南到北,南到珠江北到黑龍江和松花江。今年的大水不亞於98年,這個圈又畫圓了。

你看中國從5月底開始發生的事情一直到現在羅列到一起,你就會發現習近平在兌現2016年1月份中紀委六中全會承諾的,以「政治規矩」「政治紀律」的名義砍掉山頭。這就是中紀委六中全會的目標。2015年之前是反腐,2016年開始要走向亡黨。就是江澤民的上海幫、江家幫和習近平的對壘。

如果6月份在兌現他在1月份的說法,那麼我認為中共六中全會之前這件事情一定會有結果。六中全會沒說哪天開呢,通常10月底,最遲在11月份。在這之前,他一定會把中南海的水抽乾了。

習近平7月1日帶著六個常委高調紀念黨的生日,其中有一個細節大部分媒體都忽視了,偶然看到一個爆料的人登了這件事情,


「7月1日慶祝建黨的紀念會和6月29日慶祝建黨的音樂會,習近平拒絕所有元老出席」,「黨和國家的前領導人」集體消失了。

大媒體其實忽視了這件事情,是個很奇怪的現象,這種做法是革命的做法,針對性極強,過去時間裡,所有大媒體都在以江澤民在什麼情況下露面、或沒露面、或以什麼方式露面,來推斷江澤民的命運到哪裡了。那紀念中共95年的紀念會,理所應當的邀請所有健在的曾經中共總書記參加,這起碼也是個禮節的問題,也是對中共黨的尊重吧?!但習近平就愣是「革了」老江的命,變相向外界宣布「江澤民死了」。死在了我習近平的手中!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週年,剛剛過去的一週,在北京大會堂上演了兩場大戲,一場是6月29日晚大會堂舉行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週年音樂會《信念永恆》;一場是7月1日也是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的紀念中共成立95週年大會。這兩場大戲非常高調,不但中共七常委悉數出席,還廣邀在京的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全國政協副主席,各民主黨派負責人捧場。

如同今年3月的全國『兩會』一樣,表面熱鬧非凡的會場內外,卻瀰漫著某種程度的詭異氣氛。與往常此類活動有別的是,這兩場大戲少了一些人們熟悉的身影,也就是退休的中共元老,『黨和國家前領導人』」。

中共建政95週年,兩位前任的總書記還活著,一個是江澤民,另一個是胡錦濤。他們理所當然應該出席這樣的活動。


文章中說:「邀請中共元老們的出席,可謂天經地義和名正言順,甚至不足以引發外界有關『老人干政』的種種聯想,但是卻遭到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斷然拒絕。」

文中說在4月份的籌備會議中,習近平就斷然拒絕元老出席。

我認為這是一個標誌,就是認為這兩個總書記統治時期和現在主政的人是對立的。大家知道,胡錦濤是裸退,在他統治期間自始至終沒有權力,也就是說習近平否定的其實是江澤民。

這也明確表明習近平要用黨的概念、黨的原則在下一步否定江澤民,來表明他奪取了十八大江澤民獲勝的黨的結果。十八大習近平上台成為了總書記,但當時的他和胡錦濤是一樣的,是被垂簾聽政的,是被遏制的。走過了四年來到了今天,他真正奪取了權力,他把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控制在自己的手掌中。

回想一下,2014年9月29日中共建政65週年,同樣開過音樂會,按照慣例慶祝十一的音樂會都是現任中共領導人出席,結果江澤民帶著他的幾個人馬,包括李鵬強行闖入,而其他的中共領導人包括朱鎔基等人,都沒露面,我講過這是江澤民故意挑戰習近平,那時他有能力,有人脈,有基礎這麼做。當時的黨的系統都在他的手裡面。9月30日的酒會就是所有元老都出席,場面就像喪禮一樣。

2016年至今中紀委成為了習近平手中打人的棒子,橫掃所有黨的機關,殺掉黨的精英。所以江澤民一定會死在共產黨手裡面。槍手死在槍下。

著名科學家霍金博士說,「透過所謂的『蟲洞』,就能連接上2個空間或時間」,就像我說的這個圈已經在畫圓了。我認為習近平一定會高唱黨歌,頌揚黨的傳統,來對應江澤民89六四上台後違背黨的傳統,否定他統治的整個27年。大家看到他對黨的歌頌,黨的信仰非常老調、非常高調。目的就是不讓江澤民露臉。

老江露沒露臉一直是大家的風向標,可偏偏這次大家不重視了。習近平去年見了馬英九之後沒有任何後話,我說就是鋪墊,在中南海搏殺的過程中他必須保證中華民國不變味,然後奪軍權,奪黨權,摧毀了政治局常委本身的作用,等於摧毀了江澤民在黨的最高系統中的代言人。

我分析過,6月中旬王岐山在香山中央幹部休養所召開了一個「學習座談會」點名四個常委曾慶紅、李長春、賈慶林和賀國強,胡錦濤和江澤民都不在場。7月1日這一次胡錦濤也沒在,其實胡錦濤本身不是目標,如果胡錦濤出來,江澤民沒出來顯得有點太唐突,所以胡錦濤再次成為陪襯人,兩人都不出來。實際上,我認為江澤民一定是被抓了,習近平這種操手做法,逐步放風,是為了緩解社會壓力。

從5月底抓了李繼耐和廖錫龍開始一直到六月,200多名省部級高官被畫地為牢,到六月底省部級江澤民的一把手全部被換掉,而在期間討論廢除政法委,廢除政治局常委,包括人民日報都登出了這樣的消息。這一切都是烘托習近平7月1日的做法,也是兌現年初習近平砍山頭和幫派的承諾。

與此同時,媒體稱兩個省委書記強衛和袁純清被立案調查,我覺得這都談不上新聞了,所有被拿下的不是被調查,就是擔任的閑職,所以這一切就是一個過程,原來江澤民體系的人,省委書記這一層基本上就是彼此被切割孤立無援了,就是分割他們的權力,但這不是目的,最終就是要把證據匯總在一起,最終是否會以反黨集團治他們還不知道,但共產黨已經進入不歸之路。

在過程當中,你會看到共產黨在江澤民帶領下所做出的所有不合法的事情,滅絕人性的事情被曝光,這是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唯一的生路,目前就是擠壓所有的官員,所以說官不聊生。而中國民間網路上的自由被封殺,這也是事實,他用擠壓的方式來防止江澤民被掛出來的可能的社會動蕩。

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 沒有退出共產黨組織的,現在退出還是有用的,直到江澤民被掛出來,這一點我和高智晟律師的說法有點不一樣。

我認為每一個人在世上都不是白白來一遭的,國際上的事情也都是有人推動下發生著,英國脫歐後,英鎊和人民幣雙雙創新低,也就是這件事情同時影響到英國和中國的貨幣,前不久習近平訪問英國的時候,簽署了黃金十年,現在一週年還沒過呢。我說誰跟共產黨走的近,誰倒霉。

歐盟主席容克在報導中說,那個全力推動脫離歐盟的政客非常的不負責任,把局面搞成這樣就拍拍屁股走了。我個人感覺,每一個人都是有使命的,說句不好聽的,有人就是攪合事的,攪合亂了就走了。

在現實環境中突然出現了這麼一件事情,把歐洲大陸都搞亂了。英國是否真的能夠成功退出歐盟,我認為還很遙遠。但現在因為這事,英鎊和人民幣的匯率都下來了,貶值了。然後整個地區出現了混亂,這是事實。一些事情不是非得要有結果,一些事情就是在過程中就看到了走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