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夫婦組織賣淫獲刑 法官: 你不配在美國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一對中國裔夫婦在美國組織無身份的中國女子賣淫被捕,分別被判刑21個月和7個月。法官在宣判時要求案犯服刑期滿就回中國,「你不配在美國。」

秦本生(Benson Chin,音譯)和46歲的何鴻萍(Hongping He,音譯)是一對旅居美國的華裔夫妻,6月30日,兩人在紐約曼哈頓聯邦法院以組織賣淫罪,分別被判處21個月和7個月徒刑,其中持外國護照的何鴻萍被要求刑滿立即回中國,因為法官波利(William H. Pauley III)表示:「你不配在美國。」

秦本生因合法入境美國,且在大約20年前就已經加入美國國籍,所以在刑滿後能夠繼續留在美國。法官波利對秦本生說:「如果我們能夠讓時光倒轉,我們一定不會讓你留在這兒。」

華裔夫婦誘騙無身份中國女子賣淫

根據6月底的庭審文件,2014年7月,一名受害婦女在一份中文報紙上看到了一個有關招聘非色情服務的按摩師廣告,這名婦女並沒有在美國工作的權利,但還是致電應聘,自稱雇主的秦本生和何鴻萍夫婦,隨即到紐約皇后區中國人聚居的法拉盛,接上這名婦女,把她送到新澤西州的汽車旅館,強迫她賣淫,並搶走她獲得的嫖資。

大約2週後,這名已經有4個孩子的母親,威脅秦本生和何鴻萍夫婦,再不送她回紐約,她就自殺。迫於無奈,秦本生夫婦妥協了,將這名婦女送回法拉盛。

返回法拉盛後,這名婦女找到一個援助團體,順利報案。儘管這名婦女幾乎不會講英語,但她提供了汽車旅館的照片、一張名片和6個車牌號碼,通過這些證據,警方找到線索。

這位婦女拒絕出庭當面作證,她寫給法庭的信中說:「我必須對我的家人保守秘密。我對發生的這件事情感到恥辱。」

法庭上,有2名受害者提供了證詞,檢察官則在秦本生和何鴻萍被捕後,再得到10到12名受害人的控訴。

受過兩次傷害的何鴻萍 反過來傷害同胞婦女

法庭上,何鴻萍的律師介紹了這位女罪犯的過去。律師介紹,何鴻萍的前兩任丈夫都迫使她出去賣淫,以支持自己的酗酒和賭博。「我以後不會再做這樣的事情了。」何鴻萍在法庭上哭訴。

紐約法學院教授本森(Lenni B. Benson)接受《紐約每日郵報》介紹,受害人因為恐懼來自家庭和朋友的壓力而不敢透露實情,是滋長此種犯罪的因素。

美國全國婦女組織紐約分部主席奧瑟瑞爾(Sonia Ossorio)則說:「他們(皮條客)充分利用了這些婦女(羞愧說出事情)的心理,把她們鎖在賓館,送去不同的嫖客強暴她們。」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