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松山站爆炸 25傷2重傷 其中1人或毀容(視頻)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訊】台灣鐵路1258次區間車7月7日晚10點在松山站發生爆炸,導致25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23輕傷,重傷者中一人全身30%灼傷,且傷勢集中在臉上,已轉加護病房,或有毀容風險。

今晚10點,台鐵1258次發生爆炸並起火,台灣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現場發現了長15公分到20公分的爆竹,有可能是導致爆炸起火的元兇。

中央社報導,這場爆炸導致25人受傷,其中2名重傷,23人輕傷。被送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急救的6人中,有一名傷者全身被燒傷30%,而且傷勢集中在臉部,已經被送進加護病房。

稍後的消息確認,這名重傷患者是一名14歲邱姓少年,他不僅全身30%燒燙傷,連左腳韌帶也發生斷裂。萬幸的是,這名少年沒有生命危險。

目前,最初被送到三總、國泰、北醫和忠孝醫院的傷者中,受傷較輕的人已經出院。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