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停電居民睡陽台 商家冰品全化光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訊】高溫天氣用電增多,也加大了電力系統的壓力。今天凌晨,紐約市皇后區的一處住宅區發生停電,對當地的商家和住戶造成不小的影響,本台記者實地採訪當地居民和商家,一起來瞭解一下。

紐約已經承受了連續三天的高溫烘烤,而今天是最炎熱的一天,在這種最需要冰箱、冷氣和電風扇的時候,皇后區百老匯大道和44街交口的這個居民區,卻在今天凌晨發生大停電,影響的住戶多達一百多戶。

開業有五年的商家表示,這次停電是因為昨天晚上11點,在百老匯大道和44街交叉口的人孔蓋起火燃燒,使得Con Edison能源公司必須更換電纜。

Deli店經理Moe El Hawdad:「我們損失很大,冰淇淋冷庫的商品,你看這些,都壞了,這些都是冷凍食品,這是冷凍庫,還有下面這些冰袋,都融化了,所以對我們造成很大的損失。」

也有房東特地來到這裡,關心自家的房客,尤其是老年住戶,在這樣的大熱天,特別容易感到身體不適。

停電地區的房東Carmela Durso:「這棟樓裡面有一位老年住戶,她已經住了25年了,我過來確保在沒有空調的情況下,她能受得了。」

停電一整晚,既沒有燈光也沒有空調,一些住戶索性就到屋外的陽台休息,也是這次停電苦中作樂的一個情景。

停電地區的住戶George Parais:「我們昨晚就睡在這裡,裡面太熱了,(從昨晚11點就在這裡了嗎?)是啊,昨晚大家就商量待在外面,我的鄰居跟我們都待在陽台。」

根據消息,Con Edison預計在晚間六點恢復供電。Con Edison也呼籲民眾,在炎熱的天氣狀況下,也應該節約用電。民眾也可以考慮到附近的避暑中心乘涼。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李凱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