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籲提供紐約祈福黨線索 懸賞2500元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訊】從4月到現在,紐約已經發生至少五起祈福黨的犯罪,今天紐約市警察局宣布,如果民眾提供有用的嫌犯線索,會得到2500元的懸賞

這五人就是紐約祈福黨嫌犯的照片,從4月開始,紐約華人社區已經發生了至少五起祈福黨犯罪的案件。

紐約市警察局探員Dimitrij Prokopez:「可能還會有受害者,最近又發現一位可能的受害者,目前正在調查中。」

這些祈福黨的犯罪慣用手法,是告訴受害者你被詛咒,需要拿珠寶和現金裝到袋子裡,交給他們祈福除掉詛咒。等受害者拿回袋子時,裡面值錢的東西已經被調包成瓶裝水等物品。

紐約市警察局探員Dimitrij Prokopez:「永遠保持警惕,告訴你身邊的人祈福黨的事情,我們相信如果大家都知道這樣的犯罪手法,這是可以預防的。」

目前受害的五名婦女,共計損失將近50萬美元。紐約市警察局宣布懸賞尋找嫌犯。

紐約市警察局探員Dimitrij Prokopez:「民眾若提供有用的嫌犯訊息,將獲得2500元懸賞。」

觀眾朋友如果有看到這五名嫌疑犯,特別是他們出現的地點,請撥打警局制止犯罪熱線800-577-8477。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