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達拉斯槍擊 加總理特魯多表示哀悼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讯】(记者王蘭報導)美國達拉斯星期四晚上發生槍擊事件,5名警察死亡,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向美國表示哀悼和同情。

特魯多總理在推特上表示加拿大人為襲擊感到震驚,並表示加拿大與悲劇受害者團結在一起。

總理特魯多7月8日在波蘭參加北約峰會時作出上述表示,下圖為總理和國防部長出席峰會時握手。

也在華沙出席北約峰會的奧巴馬總統稱此次槍擊案為「邪惡的,有預謀的,對執法人員的卑鄙襲擊。」

而這時奧巴馬在不到12小時里發出的第二個聲明,他前一個聲明對警察在明尼蘇達州和路易斯安那州槍擊黑人表示譴責。

警方說,在當晚的一次和平抗議中,阻擊手擊斃了5名達拉斯警官,傷了七人,抗議活動是為三起警察槍擊黑人事件所舉行的。

現在還不知道多少狙擊手發動了襲擊,但有三名嫌犯被捕,還有第四名嫌犯在與警察交火時被擊斃,當地警長David Brown表示這名槍手說他「想要殺白人,尤其是白人警察。」

達拉斯市長Mike Rawlings接受CBS採訪時表示,12名警官和2名平民遭到槍擊。

現在還沒有確認嫌犯身份,警長Brown表示在所有嫌犯被緝拿歸案之前,他不會透露任何細節。他還表示現在還無法確定所有嫌犯的所處位置。

相關視頻:槍擊案發生后人群逃散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