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襲警案「獨狼」槍手專殺白人警察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訊】12名警察中槍,5人死亡!美國達拉斯警長布朗7月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埋伏槍手的行兇目標是白人,特別是白人警察,而這名槍手是「獨狼」,不屬於任何組織。

布朗(David Brown)7月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介紹過去一夜發生的案情,並透露警方談判人員與狙擊手進行數小時的談判時,這名之後被擊斃的狙擊手控訴了對黑人在美國生活存在種種問題的不滿,對近期兩名黑人遭警方誤殺的痛恨,他明確表示,自己不屬於任何組織,完全獨立做事,就是想殺白人,特別是白人警察。

布朗說,經過數小時的談判與駁火,狙擊手只是強調自己「就想殺死官員」,警方最終別無選擇,只好派出爆炸機器人,炸死狙擊手。

達拉斯市長羅林斯(Mike Rawlings)8日上午則表示,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3名活擒的嫌犯目前被羈押,而整整一夜的襲警案總計造成5名警察死亡,7名警察受傷,2名平民受傷。羅林斯表示,待調查有了進一步的進展,將向公眾交代詳情。

7月7日晚,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舉行抗議警察誤殺非洲裔男子的和平示威活動,提前埋伏的狙擊手突然開槍襲警,案情持續整夜,至凌晨後結束。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