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襲警案7小時實錄: 警匪心理武力兩比拼 狙擊手恐嚇市區放炸彈(視頻)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訊】美國達拉斯發生狙擊手埋伏襲擊警察案,導致5名警察死亡,7名警察受傷,2名平民受傷,1名狙擊手被炸死的悲慘結局。現在全程長達7個小時的實錄視頻曝光,警長透露,狙擊手恐嚇在達拉斯市區多處安置有炸彈。

7月8日早上,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長羅林斯(Mike Rawlings)公佈,有關襲警案的調查仍在進行中,3名活捉的嫌犯目前被羈押,而整整一夜的襲警案總計造成5名警察死亡,7名警察受傷,2名平民受傷。羅林斯表示,待調查有了進一步的進展,將向公眾交代詳情。

達拉斯警察局長布朗(David Brown)則表示,在警方談判人員與狙擊手長達數小時的談判中,狙擊手說,他在案發車庫和市區不同位置放置了炸彈,讓警方談判人員很小心,希望了解更多信息,確認狙擊手所說的內容是否為真實。

8日上午的記者會上,布朗還透露,狙擊手表示自己不屬於任何團夥,是獨狼作案,目標就是襲擊白人,特別是白人警察。

相關視頻:達拉斯襲警案實錄視頻

本週美國連接發生兩起黑人被警方槍殺案件,其中第一件發生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魯日(Baton Rouge),一名37歲的非洲裔男子斯特林(Alton Sterling)被兩名警官擊斃,整個過程被一名過路人無意中拍下。

第二件發生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32歲的非洲裔男子卡斯提爾(Philando Castile)被擊斃時,他的女友雷諾茲(Diamond Reynolds)用臉書直播了整個過程。

7月7日的襲警案中,狙擊手明確表示自己對這兩起黑人被槍殺事件嚴重不滿。兩起警察殺黑人案也造成美國多地發生大規模的抗議與示威活動。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