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颱風尼伯特逼近福建 影響海陸空交通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尼伯特颱風將在7月9日早上於福建登陸,福建海陸空的交通因此受影響。自8日起,福建列車至少有341班取消,機場有600個航班取消;而廣州和深圳有40多班列車取消。

鐵路部門稱:「8日和9日兩天深圳北站開往福州、南昌、廈門、泉州、武夷山、莆田、南京、上海、杭州等方向共33班列車取消;來往廣州南站及上海虹橋站的7班列車取消;8日廣州東站開往沈陽北Z14次列車取消,9日廣州東站開往安徽合肥的K309次列車取消」。

因受颱風影響,溫福、福廈、向莆鐵路及合福高鐵部分區段將出現狂風暴雨,南昌鐵路局宣布,8日、9日兩天將停售上述路線部份列車班次的車票,預料至少338班列車取消。鐵路部門表示,已購買受影響列車車票的旅客,在乘車日期起5天內,可以持票到車站窗口辦理退票。

而在廈門機場,原本8日有508個航班,目前僅剩進港航班17架、出港航班15架,其餘全部取消。另福州機場方面,目前有約100個航班取消。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