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到底多大?美國制裁令無意透秘密

【新唐人2016年07月09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年齡被朝鮮當局作為一項秘密,一直不向外界公開,目前普通大眾知道的年齡是韓國智庫透露的猜測,而且數字並不一致。7月6日,美國財政部制裁金正恩的命令,無意中透露了這一秘密:1984年1月8日出生,現年32歲。

星期三(7月6日),鑑於惡劣的人權紀錄,美國財政部對金正恩第一次「直接點名」,將金正恩和另外十個朝鮮高官和五個朝鮮政府機構列入被制裁名單,制裁內容包括凍結被制裁人員(組織)在美資產、相關人員不得進入美國、禁止美國公民與被制裁對象交易等。美國說金正恩必須為一連串侵犯人權的問題「最後負責」。

《商業機密》網站報導,美國財政部在週三「順便」揭示了金正恩的真實生日,原來金正恩生於1984年1月8日。也就是說,朝鮮的最高領導人今年32歲。

在朝鮮,金正恩的個人信息是個秘密,當局對他的年齡諱莫如深,CNN去年報導,朝鮮媒體從來沒有確認過金正恩的生日,老百姓也不知道他到底多少歲。叛逃到美國的金正恩的姨媽高英淑在接受西方媒體採訪的時候曾表示,金正恩出生於1984年,和她自己的兒子同年出生,而不是媒體廣泛報導的1982年或1983年。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