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y花園啟動「加勒比聖誕節」主題冰雕展

【新唐人2016年07月09日訊】

6月30日,Galveston島上的Moody花園,舉行了「加勒比聖誕節」主題冰雕展啟動儀式,首次揭秘了冰雕展的一些細節。

冰雕展中,遊客將體驗一次精彩的海底世界旅行,途中還會發現寶藏,可以欣賞花園美景,與多彩的熱帶魚、海豚、烏龜等。

Moody花園市場公關部經理Jerri Hamachek介紹了冰雕展的一些具體細節:「你從Galveston這邊出發,乘坐一艘高科技的運輸器。加大馬力,開出墨西哥灣,駛向加勒比海的聖誕節之島。」

Moody花園冰雕展是墨西哥灣地區唯一的冰雕展,將於今年11月12日至明年1月8日期間向公眾開放。這是Moody花園第三年舉辦冰雕展,自開辦以來獲得遊客好評。

海綿寶寶配音演員Tom Kenny:「邱先生的團隊和中國的冰雕家們是世界上最棒的。」

啟動儀式現場,主辦方安排了聖誕老人潛水表演。聖誕老人在游來游去的七彩魚群間向遊客招手,打出「七月聖誕快樂」的橫幅。

Moody花園所在地距離休斯頓僅一個小時車程。在冰雕展期間,還會有燈展,滑冰,3D、4D影院等8項娛樂項目。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Galveston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