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賴昌星圖謀保外就醫 遠華案歷史影響

【新唐人2016年07月11日訊】趙培:這兩天,正在福建漳州監獄服刑的廈門遠華走私案主犯賴昌星通過家人對外發聲,表示他的心髒病和糖尿病病情日趨加重,同時他坐牢已經四年了,但獄方減刑程序不清,令他對自己的前途絕望。賴昌星這意思就是他乖乖坐牢也坐夠了,希望通過保外就醫或者是減刑出獄,如若不然他可能因為心理疾病外加身體疾病可能死在監獄裡。

賴昌星是個聰明人,他在暗示,當初他答應回國的條件就是要活著走出監獄,現在他想早點出來了,藉口自然是保外就醫。但是,他沒有搞明白,當初中國政府引渡他回國祇是答應加拿大政府不判死刑,可沒有與他有任何法律效力的約定。現在社會上有很多書分析遠華案都是從宮廷劇的角度去分析,咱們這次是從歷史走向上去分析遠華案對它後續的歷史有怎麼樣的影響。
 
1999年4月,遠華公司走私案爆發,這個案件是鄧小平死後中國當權者當中第一次拿下江澤民的嘗試,朱鎔基主導的。按照賴昌星在加拿大接受采訪當中說,江澤民是想早點結案,不要深究。這背後的焦點人物就是江澤民的得力干將賈慶林被牽扯到了遠華案當中。

江澤民這個人大家都知道,戲子賣國,開啟了中共腐敗治國的時代。朱鎔基是想通過遠華走私案抓住賈慶林受賄包庇走私的罪證,逼迫賈慶林的後台江澤民下台。朱鎔基抓住的就是腐敗治國模式的典型——政商勾結。

江澤民這個草包自然是嚇得六神無主,找到自己的軍師曾慶紅商量,曾慶紅給他出的主意就是找一個假想敵,發動一場政治運動轉移矛盾。江澤民出於個人的妒忌就夥同羅幹、曾慶紅發動了迫害法輪功的鎮壓。這後面的歷史大家都知道了,上億的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受到波及,中共和江澤民的罪惡也是登峰造極,連活體摘取人體器官都大規模的干了起來。

中共的這個系統為了維持鎮壓,對外,把錢大筆的送到外國政府要他們閉嘴,收買流氓國家為自己的人權迫害鼓譟,說白了就是腐敗全球;對內,成立迫害組織610,破壞法治,政法委無法無天。中國人就遭殃了,這套體制衍生出來的維穩、互聯網封鎖等等各種醜陋的罪行,中國的社會和道德體制被破壞殆盡了​​。

咱們接著說賴昌星,他自己說江澤民想盡快結案。但是,即使中共全力鎮壓法輪功,朱鎔基也沒有放棄對遠華案的追查。時間到了2001年,所有的污衊法輪功的假材料都用完了,百姓已經很反感鎮壓了,下面警察也不願意出力了。為了掀起更大的鎮壓高潮沖淡高層對江澤民的不滿,610辦公室和央視在天安門製造了一個假自焚來製造仇恨繼續維持鎮壓。

這就是遠華案在中國1999年到2002年曆史中的角色。賴昌星只不是這個歷史中的一個棋子,從1999年到2016年,中共在江澤民腐敗治國的末路上一路狂奔,無論是朱鎔基還是胡錦濤都無法逆轉。真正要解決這個問題就是抓捕江澤民、解體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