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杯閉幕 葡萄牙奪冠

【新唐人2016年07月11日訊】週日,歐洲杯足球賽決賽上,葡萄牙隊1比0戰勝東道主法國隊。周一,葡萄牙隊員回國時受到英雄般的歡迎。而法國總統奥朗德,也邀請並不開心的法國隊員來到爱丽舍宫。

當在足球場上叱咤風雲的高大足球隊員們穿上西裝,看起來風度翩翩。

儘管獲得亞軍,還受到總統奥朗德的热情欢迎,但法國隊球員各個確像憂鬱小生。

把到手的冠軍讓給經常是手下敗將的葡萄牙隊,很難開心起來。

葡萄牙加時1比0戰勝東道主法國,首次奪得歐洲杯冠軍。

周一,葡萄牙隊員一下飛機就受到英雄式的歡迎。隊員們隨即搭上露天巴士,準備向全國民眾展示德劳内杯(歐洲杯獎杯)。

法國和葡萄牙兩隊交手共計24次,其中法國18勝1平5負,占據絕對上風。

葡萄牙已經有41年未曾擊敗法國隊,而且法國此前4次打進決賽3次奪冠,這次葡萄牙大勝法國,而進球的居然是替補登場的”無名”球員埃德爾,更讓葡萄牙人感到驕傲。

這場比賽C羅雖然受傷退場,仍在場邊不斷大聲提醒隊友。獲勝瞬間他也走進場中和隊友們狂歡,慶祝葡萄牙隊史上首個大賽冠軍。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