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聚焦活摘器官的罪惡將迫害元兇送上法庭

美國國會眾議院343號決議案作出六項決定,其中四項針對中國,兩項針對美國。內容包括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立即停止對法輪功持續17年的迫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鍊者和其他良心犯;要求中共允許針對器官移植濫用,進行獨立調查;要求美國國務院,就禁止向參與強摘器官和人體組織的中國人和其他國家人士提供入境簽證的實施情況,向國會提交年度報告等。

時政評論員橫河表示,343號決議是一個具有里程碑性質的決議案。現在(美國和歐洲)兩大政治中心的議會和國會都有了同樣譴責的決議案,表明了整個西方民主社會它的立法機構和民意代表在這個問題上的立場。

聯署支持343號決議案的美眾院非洲全球健康與人權小組主席克里斯‧史密斯(Chr is Smith)議員建議,海牙國際法庭應對中共的反人類罪行進行調查。

他說:「決議案是一個工具、向中共政權發出的一個明確信號,殺人並竊取器官是反人類罪,中共必須停止。這一恐怖的人權暴行主要針對的是法輪功學員。參與活摘器官者應該受到法律制裁。海牙國際法庭應調查中國時刻發生的粗暴踐踏人權和反人類的罪行。」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自2006年3月起展開了十年的調查,大量證據共同指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由中共主導的國家犯罪。2014年「十一」前夕,原軍隊總後衛生部長白書忠向追查國際的調查員承認: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直接下令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移植。

截止目前,中國大陸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法院控告江澤民的人數已近二十一萬人,中國大陸及國際社會聯名舉報江澤民的人數至少在上百萬,要求中共司法當局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有這麼多受害者及民眾參與訴訟一個曾經發起這場迫害運動的前國家元首,這無疑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訴訟案件,已經引起了國際社會的普遍關注。

自2015年5月中國大陸開始出現控告江澤民現象以來,訴訟時間已逾一年,中共司法當局就如何應對這件法律訴訟還未作出明確司法解答,也就是說中共當局還未有正式面對這件事情。在這樣一種情況下,國際社會特別是國際法庭關注或介入這起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訴訟案就顯得尤為必要。

從現有已經曝光出來的迫害事實來看,給人類帶來的災難不亞於一場戰爭,其邪惡程度更是慘絕人寰,歷史上絕無僅有。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七日,一名化名安妮的女士對《大紀元》曝出發生在遼寧瀋陽市蘇家屯遼寧省血栓中西醫結合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黑幕。他的前夫就是主刀醫生之一,主要從事眼角膜摘取。2001年至2003年間該醫院曾關押法輪功學員約6,000人,超過4,000人被活體摘取心臟、腎臟、眼角膜、剝掉皮膚後死去,被投入「焚屍爐」銷毀屍體。2000至2005年間,至少有65,000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致死。據追查國際資料顯示,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可能超過逾百萬人。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表示,已經向美國國務院、聯邦調查局(FBI)、移民局等部門提交一份參與了迫害法輪功的七萬六千一百三十二人名單。其中「六一零」(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系統七千七百一十六人,政法委九千八百一十六人,中共邪教協會名單一千五百九十六人,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生九千五百人,還有國安、國保、公安司法系統和宣傳系統等人員。如此龐大數據的人員參與這場犯罪,在中國歷史上也極為罕見。

葛特曼稱:「當今人類最大的敵人是群體滅絕。」他說:「1999年,中共安全部門發起消滅法輪功的運動。截至2001年,超過一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進勞教所,並被迫接受以牟取器官為目的的體檢。與此同時,中國的軍隊醫院和地方醫院的移植醫院的數量迅速攀升。」

麥塔斯說:「(活摘器官)這種犯罪不只是針對法輪功的,也是針對人類的犯罪。反人類犯罪會讓所有人遭遇不幸。反人類犯罪,也是對我們(每個人)的犯罪。」

大衛‧喬高表示:「如果習近平主席想改變中國形象,最好的辦法是立即制止這一強摘器官的行為。我想習和活摘器官的江澤民並無關聯,他應該現在就制止,而不應再等上兩年。每年有幾千人,5萬至10萬人在死亡。」

據最新報告顯示:在過去15年中,在大陸估計進行了大約15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據此,強摘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數量比之前的調查所估計的要高得多。

八九年江澤民踏著數千「六四」死難學生的血跡登上大位;九九年又發起慘絕人寰的鎮壓法輪功運動,使數百萬善良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判刑,遭受了慘無人道的酷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致死。江澤民在外交場合醜態百出丟盡了中國人的臉,將逾百萬平方公里的國土出賣喪權辱國。在治國上,江澤民以腐敗治國,豢養貪官污吏,荒淫無度,百姓怨聲載道。提起江澤民無不痛罵,提起貪官無不痛恨。

對於這樣一個以「二奸二假」流氓手段竊取朝政的,身犯反人類罪行,而且罪惡累累的中共魁首,將其送上中國或國際法庭審判,是在維護人間正義和世界和平。目前,國際社會都在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以反人類罪懲治發起迫害法輪功運動和活摘器官的首犯,條件已經成熟。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江澤民這個背負反人類罪惡的人間魔鬼就要被送上法庭,中共這個人間惡魔也將被解體滅亡,一個沒有邪惡迫害的新人類將會到來!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