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常小兵被雙開 分析:與江綿恆有關

【新唐人2016年07月1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常小兵被雙開 分析:與江綿恆有關

中共中紀委監察網站7月11號公布,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原黨組書記、董事長常小兵,被開除黨籍和公職,移送司法機關處理。通報說他干擾中共專項巡視組工作。

常小兵去年12月27號因「嚴重違紀」被立案審查,當時他剛調任中國電信董事長4個月,在此之前,他在中國聯通擔任董事長兼黨組書記長達11年。外界因此認為,常小兵案發是在他的中國聯通任內。

早前媒體曾報導說,中國電信行業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家族控制的產業,中國聯通的前身中國網通是由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創立的上海聯和投資公司(上聯投)創辦的,中國聯通與江綿恆的關係密切。

時政評論員夏小強分析說,常小兵的落馬,標誌著習近平當局對江綿恆的調查取得重大進展。

福建閩清屍骸遍地 官方瞞報災情

今年第1號颱風「尼伯特」9號攜強風暴雨在福建登陸,重創莆田、泉州、福州、三明等多個地市,造成路塌橋斷、村鎮被淹、水庫告急、停水停電。其中,福州閩清縣坂東鎮是受災核心區之一,洪水退後,坂東老舊房屋倒塌、街道一片狼藉,滿地泥濘,居民傷亡慘重。

7月10號,許多災民在微博發帖說,坂東鎮街上滿目瘡痍,屍骸遍地,在河邊撈起來的和鎮上的死屍,加起來已有一百多人。

但當地政府卻在10號上午發通告說:「閩清暴雨致1人遇難11人失蹤」。

瑞典人達林披露央視認罪真相

瑞典活動人士達林(Peter Dahlin)今年1月份在北京遭到中共警方逮捕,經23天的關押後被「驅逐出境」,被關押期間,達林曾經在「央視」認罪。最近,他在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首次披露了被監禁期間的經歷。

據《紐約時報》7月11號報導,達林說,他每天都被提審,而時間通常是晚上當他很疲倦的時候,持續多個小時。在被監禁兩個星期之後,他被要求面對官媒記者並照著稿回答問題。

達林表示,他之所以願意配合演出,只是希望能儘快被「驅逐出境」,同時促使他的中國女友被釋放。

現年36歲的達林是瑞典公民,2007年開始在中國生活,2009年在北京參與創立了一個名為「中國緊急行動工作組」的非政府組織,為一些尋求促進法治發展、反對人權侵犯的活動人士和律師提供培訓。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