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7月11日訊】7月11日全球看中國

美國彭博社
1998年來中國最嚴重洪患 至少173死

長江中下游連日暴雨,加上尼伯特颱風的侵襲,造成中國南部地嚴重水患,官方宣稱,至少已經有173人死亡,經濟損失可能超過671億人民幣,是中國自1998年以來最嚴重的洪災。

美國福克斯新聞網
虛假希望?中共軍方醫院提供非法實驗療法

中國學生「魏則西」求醫卻不幸死亡的案件,在中國持續引發關注。但中共軍方的醫院體系,確實普遍存在著非法提供實驗性治療方法的情況,可能導致病人意外受害。

香港《南華早報》
南蘇丹中國維和部隊遇襲 2死5傷

位於非洲的南蘇丹目前局勢相當緊張,內戰一觸即發,由多國兵力組成的維和部隊也加緊戒備。不過有兩名中國籍的維和部隊人員,在混亂的局面中遇害。

大紀元時報
毀人電腦遊戲可能成為中共的「文化輸出」

騰訊公司上個月以86億美元價格收購世界知名的手機遊戲開發公司,將控制全球13%的手機遊戲市場。電子遊戲可能成為中共主要的文化輸出,但電腦遊戲成癮對人們的危害日益嚴重,大量輸出電子遊戲可能將讓情況更惡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