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款7萬5 幫助皇后區大學生新企業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訊】今天,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在皇后區商會宣佈,撥款7萬5千美元,資助發展新企業大學生們,一起關注。

週一,皇后區商會接過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7萬5千美元的大支票,這筆錢將用在皇后區7所大學附近的新企業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皇后區總共7所大學都受惠,皇后區是全美最多元民族的,為了慶祝這點,我們要幫學生找工作、房子,讓皇后區變得更美好。」

皇后區商會代表認為,這7萬5千美元只是第一步,未來將爭取更多政府撥款資助。

皇后區商會行政總監Thomas J. Grech:「大學生的技術、希望他們在皇后區生長、畢業和工作。」

是皇后區商會的其中一位董事,跟政府做生意、善用政府資源,這兩個秘訣讓他的生意規模增長10倍以上。

精工印務主席周國炎:「精工印務有大概10張政府的長期合約,還有我們的廠房有1萬8千尺,都是政府資助我們買的。」

祖籍香港的周國炎, 1987年移民來美,白手起家經營印刷廠生意, 曾獲得多個創業獎項.

精工印務主席周國炎:「當時我們在唐人街,做印刷,只是做印菜單的生意。現在我們已經從850尺變到1萬5千尺。從4個人現在有20多人。這是我們的美國夢。」

為了鼓勵來自皇后區的7萬多名大學生創業,皇后區商會已經著手相關活動,詳情密切關注。

皇后區商會電話:718-898-8500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施萍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