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飛行風險 國際民航每月遭黑千余次

歐盟民航專家表示,國際民航系統平均每個月被黑客攻擊1千多次,對飛航安全帶來極大風險。恐怖分子可能輕鬆透過筆記本電腦,遠端啟動炸彈或變更飛航路線,造成民航安全的風險。專家認為,目前最大的漏洞,在於地面網路系統與航空器之間的網絡連結。

2. 英國6月消費者支出 連2月減少

英國6月的消費者支出下降0.5%,連續兩個月減少,截至6月為止的的3個月整體消費,只比去年同期增加1.4%。企業前景達到4年以來最大惡化幅度,倫敦的經濟活動也大幅下滑,顯示出英國脫歐公投對經濟開始產生拖累作用。

3. Line將上市 今年最大科技IPO案

Line即將在美國和日本上市,預計以每股3千3百日元賣出3千5百萬股,另外賣出525萬股額配售選擇權,籌資總額拉高到1千328億日元,相當於1.3億美元。Line希望除了日本、泰國、台灣等主要市場之外,能將觸角擴及全亞洲,最終進軍美國。

4. 造假醜聞 韓國或禁售逾70款大眾車

韓國首爾檢察機關擴大對德國大眾汽車韓國分公司的調查。韓國政府宣布,針對大眾汽車數十款涉嫌以變造測試報告通過查核的汽車,可能撤銷認證,並且禁止在韓國銷售,也將下令召回已經出售的汽車,同時將對大眾汽車處以罰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