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驚喜?美男公路求婚致交通堵塞 獲判阻礙公路罪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近日,美國德州法庭暫緩判決納瓦斯阻礙公路罪。必須完成做32小時義工、公開道歉,一年不從犯,則可撤銷控罪。這起案件的起因來自去年,納瓦斯為找驚喜,向女友求婚,致使州際高速公路交通堵塞。

據媒體報導,納瓦斯(Vidal Valladares Navas)今年25歲,計劃向23歲的女友求婚,去年12月13日,他約好親友人,在交通高峰時段,一起開車到當地繁忙的I-45公路。

他向女友謊稱要去參加一個派對,讓女友搭他的車。開到計劃好的路段時,10多輛親友車突然停下,頓時攔住高速公路上的車流,納瓦斯讓女友下車,他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

事後,透過社交網站發佈影片與照片,並稱,他選這條公路是因為和女友第二次約會時,倆人曾經騎車經過這裡。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現場震天響的喇叭聲,讓人幾乎聽不到他在說什麼,女友應允後,兩人深情相擁。雖然求婚成功卻迎來了一場官司。

在法庭上,納瓦斯表示感到後悔,對採訪他的傳媒向公眾道歉,「不想讓所有人陷入危機。只是單純的想做些與別人不同的事,很明顯我的決定是錯誤的。」

當地運輸部發言人表示,不鼓勵任何人效仿,這種行為除了對自己的安全構成威脅外,更有機會釀成意外導致他人的安全問題。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