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兌錫連任籌款晚宴 社區賢達雲集支持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訊】紐約州40選區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今年年初正式宣佈競選連任,週四晚在法拉盛市政廳,舉行了籌款晚宴。帶您到現場看一看。

多位法拉盛及紐約其他地區的政商學界人士一百多人,出席了金兌錫週四晚的籌晚宴。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等上台致詞,對金兌錫在任內對選民的服務,表示讚賞。

金兌錫感性發言,談到從政的初衷。小商家家庭背景,讓他從小看到父母在經營雜貨店、美甲店遇到的辛酸,有願望幫助那些和父母一樣艱辛生活的小商家和移民,他逐漸參與到公共事務。

紐約州40選區州眾議員 Ron Kim:「我非常清楚新移民來到這裡做小生意的艱辛,很清楚他們有時被當作打擊目標時的那種艱難,所以我想為他們發聲,確保他們受到公平對待,而現在的紐約市,幾乎成為壓制小商家的城市,我們想扭轉這樣的趨勢,恰好是這些小商家創造了就業,促進了經濟,這必須被銘記,也就是我要繼續在州府努力為他們發聲的原因。」

紐約州眾議會第40選區,包括華人聚集的法拉盛、大學點、白石鎮等地。2012年,金兌錫當選40選區州眾議員,成為紐約州史上首位韓裔州議員。金兌錫此次競選連任到目前為止並沒有競爭對手。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