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iPhone 7十大殺手級性能 果粉蠢蠢欲動(視頻)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訊】iPhone 7到底有怎樣的性能?一名YouTube上熱門Apple產品帳戶,發佈最新視頻,揭幕10大iPhone 7最讓人期待的殺手級性能。

1. 提示LED燈

iPhone有未接電話、未讀簡訊等缺少一個可以提示的示意燈,YouTube用戶EverythingApplePro介紹,最讓人期待的iPhone 7性能就是在手機左下角有一個LED提示燈。

此外,Home鍵和手機後殼的蘋果標誌如果可以設置上LED燈裝飾,將會很漂亮。

2. IP68防水等級

iPhone用戶中熱愛水上、水下運動的,非常希望iPhone可以防水,這樣就可以瀟灑的帶著手機潛水、游泳、衝浪等。就算不需要在水中使用手機,iPhone擁有防水功能,也會讓用戶覺得更安全。現在iPhone 7的諜照信息顯示,iPhone 7 Plus即將擁有這一功能,讓用戶非常期待。

3. 觸摸式Home鍵

觸摸式Home鍵被認為能提高用戶體驗,讓手機表面減少凹凸不平,讓手機整體結構更加容易防水等,另外也減少了一個易損件。

4. 改善的相機

iPhone的相機從像素到對比度、亮度,再到聚焦能力、拍攝速度,都讓一些挑剔的用戶希望能夠再上一個臺階,現在iPhone 7諜報中透露相機有了極大更新,包括iPhone 7 Plus將使用1200萬像素雙後置攝像頭。

5. 電池續航能力

iPhone的用戶最痛苦的一點是手機用一段時間之後,需要每天充電。所以這位蘋果達人希望iPhone 7可以換一個更大容量的電池,哪怕因此犧牲了一些手機的厚度。

6. 無線充電功能

談到電池,iPhone被希望擁有的功能莫過於無線充電。iPhone 7 Plus目前的諜報認為擁有這項功能。蘋果達人認為,這項技術並不複雜,而且市場上有成熟技術,為什麼不儘快實施呢?

7. 揚聲器

iPhone的揚聲器音質聽起來不錯,但耳朵很挑剔的用戶,卻有不同的想法。蘋果達人希望iPhone 7在底部的揚聲器可以增加兩個出音孔,以增加效果。現在有消息認為,iPhone 7已經調整了揚聲器設計。

8. 存儲能力

iPhone 7的存儲最小容量是32G,最大容量為256G,這讓果粉興奮異常。

9. 顏色

iPhone這些年的機殼顏色一直不夠豐富,iPhone 7傳言取消了iPhone 6的太空灰,保留銀色、金色和玫瑰金,新增深藍色或鈦金黑。

10. OLED屏幕和窄邊框

iPhone 7沒能採用全機身為屏幕的全屏幕設計,但OLED的設計已經讓果粉狂喜,尤其是外框尺寸不變,但邊框變細的消息。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