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新大學排名 加州四大學名列前茅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訊】在由世界大學排名中心(Center for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最新發布的世界前一千所大學排名表上,加州有四所大學名列前茅,分別是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加州理工學院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斯坦福在全美和全球都排名第二,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在全美和全球分別排名第五和第七,加州理工在全美排名第九,全球排名第十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全美排名第十二,全球排名第十五,比2014年的全球第十二位排名下跌了三位。

全球排名前十的大學分別是哈佛大學、斯坦福大學、麻省理工、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芝加哥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和耶魯大學。

本次美國共有224所大學名列世界前一千所大學排名表。

加州理工不止一次上榜,去年,英國發布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排名將加州理工列為世界大學榜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