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華人健康 新唐人健康展火爆登場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訊】由「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媒體集團」主辦的「關心腸健康——新唐人健康展」,日前在紐約華人聚居地法拉盛舉行,超過300位民眾參加,多位民選官員和社區人士到場,感謝本台舉辦有益華人社區的活動。帶您到現場去看一看。

健康展給社區華人帶來專家講座及答疑、醫師義診、有獎問答、免費腸癌篩檢的預約、巨型充氣腸道模型體驗等,幫助華人了解篩檢是早期發現大腸癌的最有效手段,以及在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上如何防治大腸癌。

紐約表維醫院癌症中心總監Jennifer Wu:「我看到大家對腸癌還是很關心的,但是有的時候,大家有一點害怕做腸鏡,有一點覺得好像腸鏡會有一點危險。其實腸鏡是一個非常普遍非常普遍的一個測試,一般來講危險性非常非常低,所以希望大家能夠瞭解,做腸鏡是為了能夠更好地檢查一下,如果檢查到腸癌,一般都是早期的,所以對大家來講是很重要的,所以請大家不要害怕。」

第一保健副總裁吳燁祺:「有一個叫做精確治療的方法,那就是朝基因著手,這在癌症治療上邁進了一大步。基本上,查出有2500種的癌症,它是跟基因有關,80%的醫生,根據那個基因測試報告而改變了治療方式,治癒率也大大地提高。」

講座後,觀眾踴躍提問,現場氣氛熱烈。

健康展觀眾甜甜:「我們的父母,年齡快到50歲左右了,所以我們要提醒他們,去做早期的檢查。」
健康展觀眾陳女士:「心情非常好,心情非常好,我們來參加可以得到很多健康的知識。」
健康展觀眾張女士:「新唐人電視台所做的這個安排,我要感謝你們!」

多位民選官員和社區人士出席健康展。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市議員顧雅明(Peter Koo)、臺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林淑滿,致詞肯定新唐人、大紀元在新聞報導的貢獻,稱讚系列健康展,為社區帶來豐富的健康資訊和免費的醫療服務,幫助了華人。紐約州衛生廳廳長Howard A. Zucker博士也發來賀函。

紐約州參議員Toby Ann Stavisky:「感謝新唐人電視在社區教育方面起的領導作用,你們不僅僅是一個電視台,還在為社區教育做貢獻,我認為這非常地重要。」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謝謝大紀元時報跟新唐人電視台,定期主辦這種活動,提醒我們每個華人,要注意健康,預防,就可以避免很多事情,(身體健康)不僅自己很開心,對社會整體來說也非常好,您不生病、不看病的話,政府可以省很多錢。」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總裁唐忠感謝民意代表對華人社區健康活動的支持,並為他們一一頒獎致謝。

健康展現場,還有元鐘哲中醫師針灸義診、健源牙科、李友震醫師內科和老人科諮詢、先進心臟診斷中心心臟檢測、康逸健保服務等多項內容。本次健康展由貝爾藥廠(Bayer)贊助,受到歡迎。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