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陳錦華去世 胡錦濤重點出鏡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訊】趙培:7月8號,陳錦華的遺體告別儀式在八寶山舉行,在央視的新聞中胡錦濤在7個常委之後重點出鏡。很多人可能要問陳錦華是誰呀?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次的遺體告別式給了胡錦濤重要的鏡頭。

7月4號,令計劃被判了無期徒刑。令計劃本身是一個很有爭議的人物,他在胡錦濤主政任內擔任了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的職位,這個位子相當於大內總管,所以普遍認為他是團派的一員,但是令計劃出事之後,各種消息表明,他早就與周永康、薄熙來勾結到一塊兒。正是由於這兩種不同的消息才導致令計劃判刑到底是那派受損讓人很費解。

7月8號,胡錦濤安排在7常委之後出鏡就是當局要向外界表明,令計劃的事情與胡錦濤沒有關係。令計劃是因為與周永康、薄熙來搞團伙政變才被判刑的。

中國民間有句話說,「中共的官員全部槍斃有人被冤枉,隔一個槍斃一個有漏網的」。這句話說的是,中共無官不貪。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還在於江澤民建立的腐敗治國體制,用腐敗特權換取官員鎮壓百姓維護共產黨的統治。

這種無官不貪的現象可以從兩個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賣官就可以看出來,你不給錢就休想升官,沒錢怎麼辦呢?貪污腐敗,向下一級軍官賣官呀。整個中共官場就是這麼一個體系,可以說人在其中有被動的貪污的、有主動貪污的。

今天咱們討論一個有趣的話題,什麼樣的貪官會被抓起來判刑呢?有人說在清理江派的人,可是令計劃不算是江派的,只是周永康、薄熙來的盟友。中共國台辦副主任龔清從福建當官起家,按理說與江派關係不大,但是他也因為腐敗被拿下了。這些撲朔迷離的關係可以看出這次反腐並不是完全按照派系這條線在走。

咱們這裡拋磚引玉提出一個想法與大家討論一下。
周永康,政法委書記——迫害法輪功;
薄熙來,大連市委書記、遼寧省委書記、重慶市委書記——迫害法輪功;
蘇榮,江西省委書記——迫害法輪功;
徐才厚、郭伯雄,軍委副主席——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與軍隊內部迫害;
令計劃,統戰部長——組織台灣同心會、香港青關會海外迫害法輪功
等等

咱們現在還不能把每個貪腐官員的履歷拿出來做個研究,多少比例的下馬官員在迫害法輪功這場嚴重的人權災難做了惡,但從這幾個著名的案例來看,這些人不是被法輪功學員起訴就是被追查國際追查,這說明這些人都是迫害法輪功的罪人。「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迴,不信抬頭看,蒼天饒過誰」,這些人的下馬不就是報應嗎? !這裡奉勸還有機會的人立即懸崖勒馬、將功補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