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移民 抽獎贏家可免$680入籍費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訊】如果你已經有資格成為美國公民,但沒有足夠的錢提出申請,今天紐約州政府推出的新計劃,將使得紐約人有機會省去680美元的入籍申請費。

紐約州政府今天在市立大學(CUNY)新聞學院宣布,將提供2000個名額給幸運者,抽獎註冊時間從今天就開始了。

紐約州務卿Rossana Rosado:「免費確認資格、幫助申請,協助做入籍準備。」

註冊者首先要是紐約州的合法永久居民,收入低於聯邦貧困線300%,但沒有資格申請聯邦的免費入籍項目。

符合資格的人,今天開始只要上網naturalizeny.org或撥打「新美國人辦公室」(New York State Office for New Americans)的熱線 800-566-7636即可註冊,抽獎註冊到今年9月23號截止。

紐約社區信託副總裁Patricia Jenny:「中獎者將獲得入籍申請費的代金卷,新美國人辦公室可以提供協助和法律代理。」

抽獎註冊者將於10月的第一週收到通知,中獎者將需要到機會中心(Opportunity Centers)領取代金券,並在年底前完成入籍的申請程序。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